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核污水續洩 每小時7噸入海
2011/04/05 13:41:05瀏覽301|回應0|推薦4

日本政府欠我們一個說法

竟然把輻射汙染的水排給全東亞的人受害!! 

日本政府太不要臉!!

〈快訊〉超標百倍 福島萬噸「輻射水」排大海

更新日期:2011/04/04 20:35

晚間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福島核一場,台北時間晚間六點左右,開始把多達1萬1500噸,超標100倍的輻射水,排入大海中。

東電公司原本計畫把「輻射水」儲存起來,然後想辦法運到其他地方,但是評估後發現,廢水儲存容量有限,因此決定將低度污染廢水,直接排放大海。

中廣新聞網

據大陸人民網報導,日本福島核1廠從昨天開始主動向太平洋排放總量1.15萬噸的「低放射性污水」,以便為更多「高放射性污水」騰出儲藏空間。日方說,這些「低放射性污水」中的輻射量超過法定安全標準的500倍,可很快被海水稀釋到無害程度。

與此同時,日本救援人員對2號反應爐裂縫的堵漏工作再度失敗,超過安全標準1萬倍的放射性污水正以每小時7噸的流量進入太平洋。

東京電力公司承認,化解核1廠危機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過去兩天來,現場工作人員曾用水泥和「高分子聚合物」及報紙碎屑等混合物封堵2號反應爐的裂縫,但都宣告失敗...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168q&aid=505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