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得獎了(by飲食的書寫)
2013/10/01 18:21:51瀏覽2737|回應1|推薦216

用詩呼喚歷史,或者安頓寂寞的靈魂。 (李瑞騰教授)by台灣文學館館長

行政院文化部愛詩網,僥倖三度得獎,雙喜臨門的2013年徵文活動。

懇謝賜票:(壹)古詩得獎作品

No.17*所謂飲食詩,在台灣古典詩的青青河畔詮釋打卡。

http://ipoem.nmtl.gov.tw/Topmenu/Topmenu_ReadShowContent?MemberID=7773

(貳)懇謝賜票古詩得獎作品:飲食是寫給時間的詩。黃魚聽雷。

NO:6

http://ipoem.nmtl.gov.tw/Topmenu/Topmenu_ReadShowContent?MemberID=225

日安,苦盡甘來,我得文化部2013年文學(兩大)佳作評審獎,謝謝大家鼓勵。

謝謝評審肯定和您的愛護,好開心準備三十日到台南台灣文學館接受頒獎喔。

感恩喔!

跟我交往吧恩喔!

好友們,2013愛詩網徵稿網路票選活動將於今日10/1全面開跑。

歡迎您熱烈參與日期:102年 10月 1 日至102年11月15日。

為格爭光。懇請賜票,每人每日限投三票,感謝大家喔~

一直以來,感謝好友們的提攜與愛護,歡迎一起共襄盛舉喔~

再拜託好友們來幫忙投票了,請記得為依萍No.6鼓勵,加油。

跟我交往吧懇請賜票

古詩作品:飲食是寫給時間的詩~黃魚聽雷

http://ipoem.nmtl.gov.tw/Topmenu/Topmenu_ReadShowContent?MemberID=225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喔!!
2013/10/05 13:43

跟我交往吧祝好友們,天天開心~大家早安,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