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理戰爭
2009/08/29 13:42:02瀏覽434|回應0|推薦26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這陣子消失, 我終於很明顯的體驗, 心理戰爭這種實感.

每天腦子跟感覺都很混亂. 注意力失焦分散中, 所以暫時看不見汪小小.

為什麼喔, 因為叫她們全部都住進去呀!

有的男人已經很優良, 被人愛戴到可以被平民百姓做成金色雕像擺放在家中當作藝術品欣賞懷念.(可是是要被授權的才可以喲)

六年前剛出院的時候, 認識一位林伯伯, 推薦我要出門坐搭一位Gentleman他的賓士車比較順路.

這種幸運便車car pull真實體驗後來才知道, 喔~我是幸運Lucky的, "能坐他的車, 感覺很安全, 很平穩, 平和...不但可以跟owner聊天, 還可以聞到香味"

表示妳不是臭的, 是香的.  阿們!

宣教時間: 只有心裡有上帝真實的存在的這種義人比較能自然知道自己正確合適的對象.  又不會受傷. 或繞遠路, 浪費油錢.

聖經?的挪亞方舟好像就是這樣開起來的嘛, 大災難來臨時, 洪水淹沒全地. 世界彷彿要突然毀滅, 人類面臨浩刧.  只有上帝選民可以安全上船離開.

醜人專門喜歡做惡夢, 因為心裡沒有真善美. 只有唱反調.  把正義唱到衰才爽.  可是誰喜歡生病啊!

接下來, 就是得罪耶穌.  惡魔下場就是一夜之間被滅.  出乎意外.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26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