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ppy Love點點滴
2009/07/19 22:28:34瀏覽1888|回應2|推薦96

巧靜:

夏天過去了, 好像跟一個可以大玩特玩盡情流汗揮灑熱力の日子暫別.  心裡覺得可惜呢!  今年夏天我認識一群熱情可愛的孩子喲!~原本認定自己便是那般因晴而喜; 因雨而悲.  總樂於見到耀眼的金陽而惋惜晦澀的陰霾.  何時這樣的情境才能在心中超然昇華?!

好一段時間未再聯絡, 最近的你好嗎?!  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工作嗎?  好幾次都想寫信問候, 生活有時讓人忽略甚至遺忘許多日常的細微末節.  我為我的惰性抱歉, 但換個角度想這不也是一種悠閒的的心生活嗎!

因為不管處於何方在我的心中始終有你呢!~

有一個消息告訴你喔!  我要: 談-戀-愛!了.

真是不容易呀!  以前在信中你總是開導我許多這方面的事, 於是也許時候到了天時地利人和最重要是自己也答應了自己了<連自己也意外> \ / \ /? 

來趟破冰之旅吧!  就在一個短暫相處的時日感受愛情和被認真追求的感動.  在開始時我是力圖鎮靜並且固守原則的拒絶許多人<只因為尚未心動> 唯獨一位我始終故意忽略的男孩<因他長得比較帥而我不理花瓶大帥哥> 在眾人之中竄出對於我有莫大的後座力(or後勁很強) 他生氣的時候(因為某個誤會)我很難過.  後來才發現自己很在乎他.  然後發現他許多優點和可愛之處.  好多個工作的夜裏當他離開後腦海不自覺的有很多莫名的喜悅更配合著多許片斷縈繞於心.  不只一次的有人對我說: "你是在談戀愛囉!  o^  ^o"  我都只是征征然也無法明確回答對方我的快樂笑容從何而來.

是個短暫的插曲吧!  中秋節是最好的應景日.  過了中秋他要回學校讀書了, 千頭萬緒最後告訴自己不論如何也應跟他做好朋友(他的確是可以成為一輩子的好友)很多次他適時的幫助我.  很多很多說不清的付出和寬容, 我不敢奢求.  只是很想很想握一握那雙大大的手.  或許就心滿意足了!  把這個想法告訴唯一一位對我有救命之恩的高中同窗她也盡心力鼓勵我!  連弟弟也天外飛來一句, 中秋節也要去上班喔!  * *  對我來說這個中秋節卻好像並非月圓人圓那回事, 上班途中竟然運將先生隨口說說我的命理還叫我不宜太早談戀愛, 太煞風景了我生氣的告訴他那做朋友總可以吧! <可惡的江湖術士>, 不約而同當我看到他迎面而來竟也是一副怒氣未消的模樣. 心裡吃驚卻又不知如何讓他展露笑顏.  中秋節生意特好大夥都已忙的沒好氣, 在不同的職務裏極少的相遇機會他還是在努力的逗我開心, 而我也在觀照他的心情只要他快樂些。

.............................................................................

你走了, 靜巧巧的結束我21歲的Puppy Love.  而1996年夏天十九歲, 他來了...

(聽見音樂了嗎?? 是天使捎來的訊息喔~)

 

84,85,86.YOSHINOYA吉野家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148094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
2009/07/23 06:44

妳現在  心有所屬了

主耶穌 

祝福 

現在的  心情  更好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7-23 08:16 回覆:
Oh, You too kind!!!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7-23 08:16 回覆:
My friend said that you're a nice guy.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姊姊
2009/07/22 07:40

賀喜姊姊

享受美好人生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7-22 09:17 回覆:

宅弟:

這14年前的事了.

謝謝你感受的當時喜悅慶賀~

Kindly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