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ue Love
2009/05/25 20:54:29瀏覽201|回應0|推薦4

真正的了解

總是在失去之後

 

 

人類會在

生命過程裡

擁有一些東西

當然

在那當下

可能並不確定

究竟

是喜歡還是愛

是需要還是想要

總得在失去之後

才能發現

真正的答案

 

這麼想來

「失去」

就不是件壞事了

對吧~

它同時也是一個

得到幸福的機會

 

 

也許

很容易「喜歡」

但卻很難去「愛」

 

 

 

 

曾經以為

我很愛對方

所以不斷給予

我想為他付出的愛

 

在決定分開的瞬間

突然發現

原來

我其實不夠愛對方

 

真愛

是能真心站在對方立場

並了解

該怎麼做

才能讓對方感到幸福

 

因為發現

其實我做不到

所以

決定選擇放手

 

或許那樣

才能讓對方

再重新尋找

屬於他的幸福

 

也相信

這樣的結果

才能讓紅豆

學會如何

真正愛一個人

 

 

 

 

 

當然

也很開心

再失去的同時

也體會

真正愛一個人的感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ove0943&aid=298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