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解
2009/05/11 00:51:58瀏覽204|回應0|推薦0

跌倒之後

要花多久時間

才能重新再站起來?

 

在跌倒之後

選擇哭泣之前

是否表示

已了解

某部份的事實?

那麼

在哭泣之後

一定就能接受它嗎?

 

是不是…

承認會痛

傷口才會好得比較快

 

 

 

如果

我的答案是YES

能不能

給我一點

告解的時間……

 

 

 

 

sorry

不想再說謊

不想

再假裝自己

一點也不想你

那樣

只會讓我

更加失去

離開你的勇氣

 

雖然不知道

你會不會

偶而也想起我

 

但我決定

讓自己

偶而想想你

想想過去

 

也同時

想想我的未來……

 

 

 

我真是笨蛋

在想什麼呢!……

說不定

紅豆也能寫寫劇本咧……

 

 

 

 

跌倒之後

要花多久時間

才能重新再站起來?

 

在跌倒之後

選擇哭泣之前

是否表示

已了解

某部份的事實?

那麼

在哭泣之後

一定就能接受它嗎?

 

是不是…

承認會痛

傷口才會好得比較快

 

 

 

如果

我的答案是YES

能不能

給我一點

告解的時間……

 

 

 

 

sorry

不想再說謊

不想

再假裝自己

一點也不想你

那樣

只會讓我

更加失去

離開你的勇氣

 

雖然不知道

你會不會

偶而也想起我

 

但我決定

讓自己

偶而想想你

想想過去

 

也同時

想想我的未來……

 

 

 

我真是笨蛋

在想什麼呢!……

說不定

紅豆也能寫寫劇本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ove0943&aid=293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