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
2009/05/04 01:25:12瀏覽203|回應0|推薦2

受不了自己

總是受環境影響

讓原本平靜的心

開始動搖

 

 

曾經

在愛情世界裡

紅豆是個

依賴且任性的女人

在離開愛情後

為了

不希望愛我的人擔心

於是

學會獨立堅強

也漸漸

開始找回

原有的自信

 

看來

是很好的開始

是嗎?

 

愛情世界裡

相互包容、依賴

便有足夠力量

建立屬於兩個人的幸福

 

 

卻從未想過

若有天

當愛情

再度來臨時

 

做得到嗎?

 

 

 

 

 

童話故事中

王子及公主

幸福快樂結婚

為整個故事

劃下完美的結局

但在現實生活裡

結婚

卻是考驗愛情

最好的開始

 

 

 

 

 

for 未來另一半

 

我很任性

也很固執

我想這些

你在認識我時

就已經知道了吧!

 

 

要謝謝你

並沒有因為

見識到

我的任性與固執

就選擇離開

或許你偶而

會因此

而生著悶氣

卻不會因為這樣

而強迫我

改變自己

成為你要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

你是真的

很愛很愛我

所以真心的

希望我快樂

 

而我

也許無法改變

任性與依賴

定會傾盡全力

也讓你成為

幸福的人

 

 

未來日子裡

我每天

都會親口跟你說

 

「親愛的,我愛你」…………

 

 

 

 

 

 

 

雖然不知道

什麼時候

才能讓我遇上你

但我知道

我們

都很真心的

在等待著對方

 

 

等著說一句

「我愛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ove0943&aid=291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