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從不抱怨環境,這樣不會因此變得更好,唯有從環境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
2012/11/18 15:20:16瀏覽327|回應1|推薦10
當兵的日子顯得孤燥乏味,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外面的社會有些也不是一樣嗎? 不要因為來這裡覺得沒甚麼意義,只要用心體會、做好件事情,思考著下
 
 一步如何走,不要只是單單抱怨、責怪、這樣有甚麼好處嗎?  

 我喜歡小豪總裁一句名言在此引用:  我從不抱怨環境,這樣不會因此變得更好,唯有從環境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


  下部隊抽到伙房、既然來到伙房就當學習,人的醫生都不斷的學習,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不少挫折,但這都是通往成功路上的一個過程,當作是一個
 挑戰、面對它、接受它、才可以、突破他、戰勝它!



 只要用心體混、品嘗、就能找到每一個地方的價值!


或許常常失敗,但失敗並不可恥、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犯錯而失敗,卻一錯再錯,或是明明知道錯誤還是依然不更改
 

把你的缺點變為優點,放大你的優點,相信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看似簡單卻不容易,溝通、與自己對話,透過紀律每天持之以恆的去行動

做好計畫、行程,設立你的目標,將你擅長的去發展、去找你熱愛的事情、發揮你的天賦!

老實講我的缺點也算蠻多的,但如何將運用變成的優勢,也是一種學問。

我這人個性偏內向,不會很健談,在社交場合上少為主動出擊,這對我是不好的,  但我卻能仔細的傾聽他人的心聲,真誠的、看得對方保持、笑容讓對方覺得 你給人的很好。內向反而不是缺點只要善加利用它、會比外向的人來的更有成就!!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7055907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1 11:27

減重達人

很棒的生活態度

給您一個讚

David lin(songhihlin) 於 2012-12-18 14:04 回覆:
謝謝你^^  如果世上大部份的人都有正面的態度這世界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