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想當初的自己
2008/06/03 21:23:28瀏覽488|回應0|推薦3

回想當時新生剛進來時

很安靜
用飯 吃飯的時候 每個人都 安安靜靜 用的很少


過不到一禮拜後 吵的比菜市場還恐怖 飯場如戰場

豆漿安 在課堂碎碎念 自言自語 阿秋: 快歐快歐!

阿清的控肉飯

主任: 不對歐~做10下(台語)

晚睡起來 : 身體擺動 伸展 頭部 …….

導仔 的數學課 神摸都講 賽車 改裝車 爬山 人生道理 未來趨勢……超多 真讓我受益良多阿

這比我讀書還要重要的東西

在學校這3年認識很多朋友 經歷很多

不論是有趣 開心 unhappy 迷惘 這些都是很棒的

還有 當時很高興加入了樂隊 去教會 體驗了很多

讓我更喜歡音樂了 雖然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接觸

不管怎樣 我只要有musin and XX 就夠了

如今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回頭看 我已經快要畢業了


但它不會走 也不會消失

它會一直在我的腦海 徘徊 散步著

一直一直 從不被遺忘


這也是最寶貴的寶物之ㄧ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192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