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AND棒球 上
2007/10/13 15:57:09瀏覽1119|回應0|推薦0

小時候對籃球的熱愛是那摸的深    

記得有一次 小一時自由活動時 大家似乎不喜歡籃球

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在球場打球    (有一次老師跟著同學經過

我投籃 不知道有沒有進  結果球打到老師的頭 

那時我fu 被球打到 很痛 so 有點擔心老師的說

國中應該是熱愛的高峰期吧

一年級時加入了校隊 加入時希望著能 SLAM DUNK  (灌籃高手) 那樣吧

認識很多人、打出精采的比賽、提升自己的球技等  還夢想著進NBA勒   哈哈

在這年認識一些朋友 學到一些東西、經過一些事 都成回憶

2年級時因為某種原因沒再加入了 (我也不想加入了)  

但熱愛籃球的那份心 依然不滅

在假日的時後都會特去一個籃球場打球      國小同學馬龍總會找我去那

在那認識蠻多人的 球技也進步許多      那應該是國中時期最常去的地方吧

但到了高中之後 就幾乎沒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129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