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我一個人
2023/08/28 03:48:54瀏覽1|回應0|推薦0
只有我一個人
小軒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 當他到教堂時,他走進告
解室對神父說。
 
  『神父,我有罪。 『是的孩子,告訴我你做了什?,上帝會釋免你的。』 
  『神父..我小時候..看見一只小母狗..而且路上沒有人.. 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
的咪咪..』
  『嗯..這沒關系..你那時還小..不懂事..小 Case』
  神父,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系, 這樣已經N年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 昨
天,我去她家找她時,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和她 妹妹上床了。』
  『孩子,這是不對的,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赦免。』
  『神父,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 沒有其他人在那兒,我
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
  『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
  『神父,上個月以前,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 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又和她
舅媽上床了。』 ......................
  『神父? ......... 神父? 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 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
不在這兒..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
  『神父?你在哪裡?』 他找了又找,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
  『神父,你為什?躲在這裡呢?』
  『抱歉..孩子,我突然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








手機版視頻直播視訊 手機版視頻直播影音 手機版視頻直播聊天 手機版視頻直播交友 手機版視頻視訊直播 手機版視頻視訊影音 手機版視頻視訊聊天 手機版視頻視訊交友 手機版視頻影音直播 手機版視頻影音視訊 手機版視頻影音聊天 手機版視頻影音交友 手機版視頻聊天直播 手機版視頻聊天視訊 手機版視頻聊天影音 手機版視頻聊天交友 手機版視頻交友直播 手機版視頻交友視訊 手機版視頻交友影音 手機版視頻交友聊天 手機版視訊直播視頻 手機版視訊直播影音 手機版視訊直播聊天 手機版視訊直播交友 手機版視訊視頻直播 手機版視訊視頻影音 手機版視訊視頻聊天 手機版視訊視頻交友 手機版視訊影音直播 手機版視訊影音視頻 手機版視訊影音聊天 手機版視訊影音交友 手機版視訊聊天直播 手機版視訊聊天視頻 手機版視訊聊天影音 手機版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版視訊交友直播 手機版視訊交友視頻 手機版視訊交友影音 手機版視訊交友聊天 手機版影音聊天直播 手機版影音聊天視頻 手機版影音聊天視訊 手機版影音聊天交友 手機版影音交友直播 手機版影音交友視頻 手機版影音交友視訊 手機版影音交友聊天 手機版影音直播視頻 手機版影音直播視訊 手機版影音直播聊天 手機版影音直播交友 手機版影音視頻直播 手機版影音視頻視訊 手機版影音視頻聊天 手機版影音視頻交友 手機版影音視訊直播 手機版影音視訊視頻 手機版影音視訊聊天 手機版影音視訊交友 手機版聊天交友直播 手機版聊天交友視頻 手機版聊天交友視訊 手機版聊天交友影音 手機版聊天直播視頻 手機版聊天直播視訊 手機版聊天直播影音 手機版聊天直播交友 手機版聊天視頻直播 手機版聊天視頻視訊 手機版聊天視頻影音 手機版聊天視頻交友 手機版聊天視訊直播 手機版聊天視訊視頻 手機版聊天視訊影音 手機版聊天視訊交友 手機版聊天影音直播 手機版聊天影音視頻 手機版聊天影音視訊 手機版聊天影音交友 手機版交友直播視頻 手機版交友直播視訊 手機版交友直播影音 手機版交友直播聊天 手機版交友視頻直播 手機版交友視頻視訊 手機版交友視頻影音 手機版交友視頻聊天 手機版交友視訊直播 手機版交友視訊視頻 手機版交友視訊影音 手機版交友視訊聊天 手機版交友影音直播 手機版交友影音視頻 手機版交友影音視訊 手機版交友影音聊天 手機版交友聊天直播 手機版交友聊天視頻 手機版交友聊天視訊 手機版交友聊天影音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mesycugxo&aid=17980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