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efl準備 請問TOEIC600分的程度 NEW TOEFL 大概可以
2014/11/28 16:13:53瀏覽109|回應0|推薦0

 

  

 toefl準備 請問TOEIC600分的程度 NEW TOEFL 大概可以

如果你想要長期的英文進步toefl準備,就必須把"學英文"融入生活當中。

不然學英文對你來說就只是念書考試的延長而已,toefl準備

你永遠不會駕馭或是愛上這個語言!

 tpo, toefl tpo, 托福準備, toefl ibt 準備, gre toefl準備, toefl準備心得, toefl準備時間, toefl準備方法, toefl準備書, toefl itp準備

我們要把英文語言當作是生活,語言不是一種學科

從生活中培養語言的興趣是最好玩且持續的,toefl準備

因此我自己找到了一套學英文的偏方:

我今天要推薦的是下面這家在網路上超有名的學英文網站很好  

只要你填寫報名者真實的資料,就能免費線上試聽學英文了唷!

 

免費體驗網址:http://goo.gl/a9942g

在此另外提供一個方案給大家做選擇

額外方案:實體美語教學(給喜歡實體面對面教學推薦)

出席體驗就送美語線上課程800堂或免費美語體驗營

※請點圖就能填表免費報名線上試聽

 詳細介紹:

巨匠美語國內第一家通過 ISO認證的美語機構,為學員投保了2000萬公共意外責任險,設計了有效學習美語的ECAM課程,榮膺消費者協會頒發「消費精品獎」。所謂ECAM課程,就是有時間規劃的美語課程 ,規劃學習期間:學員可參加循環式的團體班美語課程,也可安排課後輔導,每月還可參加情境式的美語互動課程。

三大教學特色:

一、溝通式教學導向 重視實務運用(將英文有效融入生活)
以溝通式教學為主軸,學員透過生活或職場情境,立即將所學的語言技巧運用在老師給予的任務練習上,讓學員自然而然將美語應用於實際狀況。
二、有效加強聽力 提升口說流利度(嚴選講師與搭配專業配備環境)


1對1或精緻小班教學,讓學員有更多開口練習的機會,老師能充分掌握學員的學習能力和特性,給予適性化指導和矯正,快速提升您的聽說能力。

三、WIPPEA教學法 學得快記得牢(練習口說能力,幫助快速學習)


符合成人學習第二語言模式,讓您60分鐘內從生字學習、句型應用、對話演練到實際應用,快速學習,朗朗上口。

  

學員見證

精打細算的決定,造就自己未來的成究

一開始打算學英語的時候,因為本身個性比較謹慎,所以也是到處詢問消息,到處比較價格、服務、課程內容等。在精打細算後,決定還是選擇巨匠,除了巨匠服務員給人的態度好且負責任,以及可負擔的價格,重要的是上課內容不枯燥乏味。我是從PRE-INTER開始上課,老師上課生動活潑,也會時常跟同學有互動。除了主修課程外,搭配著副修的課程,學習進步地更快。由於我的工作是國外業務,時常要於展覽以及出差直接面對國外人士,從一開始進入巨匠現在,我在公司已經拿到了兩次國外出差的經驗,而且公司也安心地讓我單槍匹馬獨自出差面對客戶。我很幸運我在巨匠美語學習,我相信巨匠在往後不再只是電腦的代號,美語也會日益茁壯的。

用遊戲的方式學美語,讓我對美語充滿興趣

我平常鮮少有接觸外師的經驗,從小只有補過家教的我平常也是用自學的方式學習英文。自從到了巨匠美語上課後,每個月都有一次ECAM可以選,雖然我的程度還不可以直接上外師的課程,但每個月接觸一次外師讓我進步很多,更讓我慢慢不會害怕外國人。ECAM的上課主題很廣泛,有日常諺語、星座、節慶等諸多主題,比一般課程更添加豐富性與樂趣。ECAM上課時,老師會分組進行練習和比賽,這也讓我跟同學間有對話的機會,外國老師都會鼓勵我們 - 敢開口英文才會進步。我也會藉由上課模仿外國老師講話的方式和口音,老師也會適時的矯正錯誤的發音,我很喜歡上ECAM,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我都會參加。每個月的ECAM課程,分校的老師們都會很用心的準備講義和活動。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講解墨西哥文化的時候,老師有教一些西班牙常用的字彙,真的非常有趣,還有與同學間的會話和互動,這是平常體驗不到的。當天老師還教我們怎麼自己做墨西哥捲來吃,可以學習還可以吃到自己做的食物,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參加的活動。

名人見證

【巨匠美語學員分享-插畫家馬克推薦】美語學不好很逼哀 有巨匠馬克學美語不靠腰

無論你是上班族或是想認真學好英文的人

到以下網址留下資料

http://goo.gl/a9942g

就能免費報名線上試聽體驗囉!

 

相信只要你有心想學好英文

就一定可以用"英文"來改變自己的人生!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想下個月開始準備TOEFL了在新竹 今年暑假我在新竹美加補TOEFL和GRE 課程週一三下午、晚上還有周日都有上課 而且模考的次數也...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3年9月02日 先準備TOEFL還是GMAT? ...預計3~4年後出國攻讀MAB,目前想要開始鋪路 準備,但是我自認為本身字彙量還不夠(介於GEPT中級...GMAT新手看的)?? 現在我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要先補 TOEFL...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6年7月18日 板橋TOEFL托福的補習班 ...可能是你不了解托福考題走向,往錯誤的 準備方向才沒進步,沒去 TOEFL補習班上托福班前,我的英文能力和你...的時代托福補習班的課程。 去補習班上 TOEFL...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3年9月03日 自讀新制TOEFL iBT!! 該如何準備? ...很多回模擬測驗且附光碟讓你可以練習聽/說的 準備教材 托福的單字比較生活化 ...在托福中得到73分) http://www.ets.org/Media/Tests/ TOEFL...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0年2月09日 托福考的準備 如果你想為了 TOEFL提早念書作 準備真的是一件值得鼓勵...拿來跟全民英檢比呢? TOEFL-ibt的測驗項目涵蓋...你必須全方面的來做 準備許章真和彭蒙慧是入門...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8年8月31日 菁英TOEFL? 美加TOEFL? ...教材和內容,真的是與全球最大的出版社"朗文"合作開發,符合國際化的 TOEFL考試 準備!上課是聽,說,讀,寫分別訓練以中師搭配外師,小班制教學,讓老師與學員充分...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9年2月03日 在中壢念書想補TOEFL HI~我是你剛畢業的學姊,我以前在中壢 準備 TOEFL考試,是去桃園車站旁的時代補 TOEFL。那...的顧問老師解決我選課補課的問題,讓我補 TOEFL的這段時間裡能專心專一的學習。 而且 ...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3年12月30日 gre和toefl單字請問各要如何準備? ...quot;背完的方式哦!!! 但有可以讓你記得比較有系統比較牢的方法 對toefl而言 他並沒有一個特定的單字範圍 gre也是 我們所有市面上... 分類:語言文字 > 英文2005年8月10日 我要去美加留學請問我該準備甚麼? ...美國博士則需加考GRE、GMAT 等考試,面對新制的iBT、 TOEFL 同學們除了可以在台灣 準備 TOEFL外,也可考慮到美國知名的語言學校,如Kaplan、EmbassyCES或 ELS...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9年5月20日 應該先準備TOFEL還是GMAT???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建議你先 準備 TOEFL, 因為 TOEFL比較基本,可以說是為GMAT的verbal部份...托福是美國國小四年級的程度實在太扯了,如果你說 TOEFL...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06年5月26日 toefl準備 相關廣告 英代托福考試年度進修計畫 學英文找到新人生,名師開講:備考、高分技巧不藏私,報名雅思托福專班完成夢想! www.egl.com.tw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英文文法書-適合TOEFL SAT 1準備書籍 ...所有考試內容嗎?(單字閱讀寫作數學) 還是我還需要另外買?? 那SAT數學要怎麼 準備?? 簡單嗎? 我要買SAT數學的書嗎?我說sat的那本是這本The Offical SAT...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0年4月25日 我要問TOEFL的問題啦 ...我剛開始 準備的感覺是..好難...好難..所以 準備NEW TOEFL真的唯有全力以赴~記得喔;沒時間唱ktv...的地方,挺不錯的。 一開始因為沒有針對 TOEFL...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9年2月05日 有關托福TOEFL考試,該如何準備? ...經驗,他在托福教學上非常洞悉如何運用不同教學方式去啟發、引導學生、讓我們 準備托福的過程中,不但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去 準備,而且所接受的都是專業札實的...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0年6月24日 請問TOEIC600分的程度 NEW TOEFL 大概可以 ...最少也要六個月左右的時間去 準備會比較妥當些! 第二:目前我建議...開始練習打字的速度囉!因為NEW TOEFL的寫作方面是用打字的方式...老師還會額外補充許多課外有關 ...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09年1月12日 請問要去哪裡考TOEFL/IELTS ?? 怎嚜準備?? 如題 請問要去哪裡考 TOEFL/IELTS ?? 怎嚜 準備?? 那托福成績如果要達到213很難嗎 請各位幫我解答 我想要 準備考試 感激不盡^^...找補習班詢問 通常會給你很多資料...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6年2月24日 ibt-TOEFL考試 ...老師的blog 康老師就是托福聖經橘寶書的作者喔 老師的blog裡有超級多 TOEFL-itb的 準備方法跟免費資源可以下載...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0年7月19日 徵求托福(TOEFL)的模擬程式跟準備考試的方法 托福的官方網站上 可以讓你免費在線上練習一次模考題 可以練習聽力閱讀跟寫作 讓你體會新托福的形式 http://www.ets.org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6年2月01日 想準備TOEFL考試,哪裡可以推薦,希望在東區附近? 想 準備 TOEFL考試, 哪裡可以推薦, 希望在東區附近? 一年後想出國念書 程度目前有全民英檢中年級...我之前是因為要出國才去補習的, 那個時候我是找家教加強, 但是後來考量到上補習班還可以跟同學互相練習,...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14年8月29日 新竹白天TOEFL補習,哪裡有啊? 你可以去新竹美加在火車站附近 我報名TOEFL會員 下午晚上假日的課程都可以上 還有免費的美語班 ...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13年7月26日 準備托福聽力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ijderrsa&aid=1939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