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語言學校費用 英語系國家和美語系國家哪個留學便宜?
2014/11/28 16:01:54瀏覽117|回應0|推薦0

 

  新加坡語言學校費用 英語系國家和美語系國家哪個留學便宜?

 

在我們的生活週遭裡,新加坡語言學校費用"英文"已經變成無所不在的存在!恩

像是看電影、或是出國旅遊、在學上課、職場上‧‧‧等等之類的~

一定都會碰上"英文"的課題。新加坡語言學校費用  

但假如你想要進修自己的英文進修  新加坡語言學校費用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始?

還是因為工作問題根本沒時間去英文補習班上課,

 新加坡語言學校推薦,新加坡語言學校,日本語言學校費用,澳洲語言學校費用,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美國語言學校費用,加拿大語言學校費用,英國語言學校費用,語言學校費用,新加坡語文學校

推薦下面這家在網路上超有名的學英文網站很好  

只要你填寫報名者真實的資料,就能免費線上試聽學英文了唷!

 

免費體驗網址:http://goo.gl/a9942g

在此另外提供一個方案給大家做選擇

額外方案:實體美語教學(給喜歡實體面對面教學推薦)

出席體驗就送美語線上課程800堂或免費美語體驗營

※請點圖就能填表免費報名線上試聽

 詳細介紹:

巨匠美語國內第一家通過 ISO認證的美語機構,為學員投保了2000萬公共意外責任險,設計了有效學習美語的ECAM課程,榮膺消費者協會頒發「消費精品獎」。所謂ECAM課程,就是有時間規劃的美語課程 ,規劃學習期間:學員可參加循環式的團體班美語課程,也可安排課後輔導,每月還可參加情境式的美語互動課程。

三大教學特色:

一、溝通式教學導向 重視實務運用(將英文有效融入生活)
以溝通式教學為主軸,學員透過生活或職場情境,立即將所學的語言技巧運用在老師給予的任務練習上,讓學員自然而然將美語應用於實際狀況。
二、有效加強聽力 提升口說流利度(嚴選講師與搭配專業配備環境)


1對1或精緻小班教學,讓學員有更多開口練習的機會,老師能充分掌握學員的學習能力和特性,給予適性化指導和矯正,快速提升您的聽說能力。

三、WIPPEA教學法 學得快記得牢(練習口說能力,幫助快速學習)


符合成人學習第二語言模式,讓您60分鐘內從生字學習、句型應用、對話演練到實際應用,快速學習,朗朗上口。

  

學員見證

精打細算的決定,造就自己未來的成究

一開始打算學英語的時候,因為本身個性比較謹慎,所以也是到處詢問消息,到處比較價格、服務、課程內容等。在精打細算後,決定還是選擇巨匠,除了巨匠服務員給人的態度好且負責任,以及可負擔的價格,重要的是上課內容不枯燥乏味。我是從PRE-INTER開始上課,老師上課生動活潑,也會時常跟同學有互動。除了主修課程外,搭配著副修的課程,學習進步地更快。由於我的工作是國外業務,時常要於展覽以及出差直接面對國外人士,從一開始進入巨匠現在,我在公司已經拿到了兩次國外出差的經驗,而且公司也安心地讓我單槍匹馬獨自出差面對客戶。我很幸運我在巨匠美語學習,我相信巨匠在往後不再只是電腦的代號,美語也會日益茁壯的。

用遊戲的方式學美語,讓我對美語充滿興趣

我平常鮮少有接觸外師的經驗,從小只有補過家教的我平常也是用自學的方式學習英文。自從到了巨匠美語上課後,每個月都有一次ECAM可以選,雖然我的程度還不可以直接上外師的課程,但每個月接觸一次外師讓我進步很多,更讓我慢慢不會害怕外國人。ECAM的上課主題很廣泛,有日常諺語、星座、節慶等諸多主題,比一般課程更添加豐富性與樂趣。ECAM上課時,老師會分組進行練習和比賽,這也讓我跟同學間有對話的機會,外國老師都會鼓勵我們 - 敢開口英文才會進步。我也會藉由上課模仿外國老師講話的方式和口音,老師也會適時的矯正錯誤的發音,我很喜歡上ECAM,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我都會參加。每個月的ECAM課程,分校的老師們都會很用心的準備講義和活動。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講解墨西哥文化的時候,老師有教一些西班牙常用的字彙,真的非常有趣,還有與同學間的會話和互動,這是平常體驗不到的。當天老師還教我們怎麼自己做墨西哥捲來吃,可以學習還可以吃到自己做的食物,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參加的活動。

名人見證

【巨匠美語學員分享-插畫家馬克推薦】美語學不好很逼哀 有巨匠馬克學美語不靠腰

無論你是上班族或是想認真學好英文的人

到以下網址留下資料

http://goo.gl/a9942g

就能免費報名線上試聽體驗囉!

 

相信只要你有心想學好英文

就一定可以用"英文"來改變自己的人生!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出國讀語言學校跟留學一樣嗎 ...加拿大,瑞士,中國,韓國, 新加坡等等 留學手續則是依據...成績後,你可以向你想就讀的 學校提出申請入學, 學校接受你的...利用假期做短期的進修,例如 語言方面的進修!...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7年8月11日 薇閣國中入學繳交一萬元報名費,如果不想讀是否可退費? ...到高中皆有開辦,教學 語言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 學校強調東西文化的融合...國際化』的視野~ 新加坡在國際軌道上與世界...融入』,沒有壓力,留學 費用...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9年5月18日 有關去新加坡的相關事宜 ...會比較好找,至於要不要上 語言課程並無硬性規定,應視你...公司需要 2.拿身份證必需是 新加坡永久居民才可,你的case有...保險和勞工保障等等的, 看醫生 費用...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6年9月18日 有關新加坡留學的相關問題 (很急) ...年齡大約是15歲吧,以 新加坡學生而言,該年齡是讀中學三年級。 你想就讀 新加坡的國際 學校,一般上 費用高昂,在政府中學修讀, 費用比較低廉。 你無須擔心英文 語言... 分類:留學遊學 > 其他2007年12月22日 紐西蘭留學 開銷分析 ...約台幣 25 萬上下) 有些 學校比一般貴,但如果是國際...不了多少 寄住家庭 費用︰每星期NZ$ 180-210,一...的,價錢都一樣(另外要給 學校介紹 費用... 分類:留學遊學 > 紐澳2006年8月23日 日本護理大學 ...萬日元 ( 不包括生活 費用 ) 。  如果是高中畢業生...只能是先到日本讀 語言,日語過關後,在當地...但是,要交報名費,各 學校收費標準不一,要參加...韓國(首爾、釜山)、 ...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14年10月05日 澳洲柏斯念書請教前輩~ ...的話,你要另外在付一筆 費用!! 2.我覺得看...什麼... 我知道西澳大學的 語言 學校看起來比較貴,但是實際上...代表華人很少, 這裡離印尼, 新加坡... 分類:留學遊學 > 紐澳2008年11月14日 高職美容科畢業要出國留學的國家???10點喔 ...紐西蘭比較傾向採用英國系統的 語言檢定系統 , 英文縮寫為 IELTS...如果你是來澳洲念大學 , 依 學校而定 , 通常需要 6 分才能夠入學...不錯的論壇 , forum.hellouk.org 四 ... 分類:留學遊學 > 紐澳2008年5月07日 我想去馬來西亞學語言(學英語)請問他們排華嘛? ...那邊主要是給中東人在學的 語言學校是滿多 說ㄧ句...國家包括馬來西亞 新加坡 菲律賓等等 雖然經過英美等... 分類:留學遊學 > 其他2007年12月11日 暑假遊學,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十八歲就已經算是成人囉 是可以自己去的啦~ 你是可以報名語言學校~ 學校內有活動 是可以自己自由參加的:D 自己報名語言學校的...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11年2月15日 新加坡語言學校費用 相關廣告 新加坡留學夢起飛 就找愛普倈 專業代辦新加坡國中小留學,服務快速有效率,省去繁雜申請程序,愛普倈值得信賴! www.applyemba.com.tw 菲律賓語言學校請找 學習趣 不去後悔的菲律賓,只要歐美加澳1/3費用,卻有10倍學習效果;還在等什麼? sse123.com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 免費試聽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澳洲遊學約2個月之問題? ...的對話建議出發前多學一點比較實用 至於同學就更不用擔心 語言學校都會先考試在依程度分班 所以跟你同班的同學程度都差不多 分類:留學遊學 > 紐澳2007年12月15日 留學去哪裡好呢??歷史系的 ...吉隆坡的高級住宅區裡,到ELS語文 學校只要約10-20分鐘,因為坐捷運只要過五個站而已. 而且 費用不貴,一個月三萬元左右...國外唸書了話 , 他們會看你的 語言... 分類:留學遊學 > 其他2008年5月06日 出國讀碩士(一年) ...負責餐飲,或另外付費在 學校餐廳享用。同時也只有大 學院校才有宿舍,一般 語言學院大都沒有宿舍。 若住宿在...較快,綜合多項優點, 費用自然較高。長期就讀的學生...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7年10月08日 請問南部的代辦機構 ...單位。 留學最全面 語言 學校、公私立中小學、技職專業...網絡資源,不論你是在上海或 新加坡,雪梨或墨爾本,隨時提供...收取合理的代辦服務 費用... 分類:留學遊學 > 英國2010年5月30日 我想出去遊學,請幫我介紹一些 我建議你可以來馬來西亞的知名 語言中心ELS念~ 美國很著名的語文 學校---ELS,在全美有許多分校,其它國家...因為坐捷運只要過五個站而已. 而且 費用... 分類:留學遊學 > 其他2008年5月24日 英語系國家和美語系國家哪個留學便宜? 英語系國家生活水平費用不一定比較便宜喔~像...日本 新加坡 中國大陸 ...做交流~所以合作簽約的語言學校有一兩百間 我給... 分類:考試 > 留學考試2008年3月31日 請『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就讀學生請進!! 算急事 ...我蒐集到的 學校資料,是為了自己 學校的學生要出國唸書用的,現在他人已在國外...是否適 合您? 建議您出國去念書, 新加坡的 費用不貴,和台灣私立差不多 那是...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7年11月22日 女生第一次自助遊學 ~~~ 10點 ...以歐美國家來說 一個月遊學費用十至十二萬差不多 英國可能...程度太差會不會聽不懂ㄚ? 進去開始上語言課程前 學校都會先做個分班測驗 ...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7年5月22日 匯款至日本,手續費較低的銀行 ...之匯款表格。 2. 將表格、證件、匯款及 費用交付受理櫃台。 3. 取回收據及檢核號碼...非洲地區:南非。 亞洲地區:澳洲、香港、日本、 新加坡、中國大陸、韓國。 彰化銀行國內服務據點... 分類:留學遊學 > 日本2010年3月05日 請問澳洲打工渡假 費用問題? ...吧越早訂越便宜囉 可能會在新加坡停一到兩天轉機吧 我想來回應該在...位才會更省錢 十二周的語文學校 一個星期約三百澳幣學費吧 看學校... 分類:旅遊 > 東南亞2009年5月01日 新加坡語言學校費用 相關廣告 CBS洋學苑-新加坡留學代辦 - 中英並用接軌國際! 新加坡留學代辦免收費,創新教學享譽國際,學成歸國實力倍增 www.cbs-edu.com 免費體驗全天線上學英文課程 - 英文進步靠練習! TutorWell真人家教,上線想學就學,瑣碎時間一樣進步! www.be-wellsonline.com.t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ijderrsa&aid=1939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