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技巧 你的專屬英文家教-線上免費體驗
2014/11/25 15:54:27瀏覽37|回應0|推薦0

  

英文面試技巧 你的專屬英文家教-線上免費體驗

市面上關於學英文的管道英文面試技巧真的很多,

像是英文補習班、買DVD教材、看電影學英文...之類的。

但要如何用對方法學好英文,解決英文面試技巧這方面的需求呢?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英文面試對話,英文面試問答,英文電話面試技巧,英語面試技巧,主管面試技巧,求職面試技巧,面試技巧,英文面試,面談技巧

上網找了很多關於英文面試技巧的相關資訊,

終於找到了下面這家在網路上超有名的學英文網站很好 

(這個網站因為我使用後覺得還不錯,也就推薦給朋友囉)

無論你是想要考全民英檢、進修自己的英文、職場上需要‧‧‧等等問題

只要你填寫報名者真實的資料,就能免費線上試聽學英文了唷!

 

免費體驗網址:http://goo.gl/a9942g

在此另外提供一個方案給大家做選擇

額外方案:實體美語教學(給喜歡實體面對面教學推薦)

出席體驗就送美語線上課程800堂或免費美語體驗營

※請點圖就能填表免費報名線上試聽

 詳細介紹:

巨匠美語國內第一家通過 ISO認證的美語機構,為學員投保了2000萬公共意外責任險,設計了有效學習美語的ECAM課程,榮膺消費者協會頒發「消費精品獎」。所謂ECAM課程,就是有時間規劃的美語課程 ,規劃學習期間:學員可參加循環式的團體班美語課程,也可安排課後輔導,每月還可參加情境式的美語互動課程。

三大教學特色:

一、溝通式教學導向 重視實務運用(將英文有效融入生活)
以溝通式教學為主軸,學員透過生活或職場情境,立即將所學的語言技巧運用在老師給予的任務練習上,讓學員自然而然將美語應用於實際狀況。
二、有效加強聽力 提升口說流利度(嚴選講師與搭配專業配備環境)


1對1或精緻小班教學,讓學員有更多開口練習的機會,老師能充分掌握學員的學習能力和特性,給予適性化指導和矯正,快速提升您的聽說能力。

三、WIPPEA教學法 學得快記得牢(練習口說能力,幫助快速學習)


符合成人學習第二語言模式,讓您60分鐘內從生字學習、句型應用、對話演練到實際應用,快速學習,朗朗上口。

  

學員見證

精打細算的決定,造就自己未來的成究

一開始打算學英語的時候,因為本身個性比較謹慎,所以也是到處詢問消息,到處比較價格、服務、課程內容等。在精打細算後,決定還是選擇巨匠,除了巨匠服務員給人的態度好且負責任,以及可負擔的價格,重要的是上課內容不枯燥乏味。我是從PRE-INTER開始上課,老師上課生動活潑,也會時常跟同學有互動。除了主修課程外,搭配著副修的課程,學習進步地更快。由於我的工作是國外業務,時常要於展覽以及出差直接面對國外人士,從一開始進入巨匠現在,我在公司已經拿到了兩次國外出差的經驗,而且公司也安心地讓我單槍匹馬獨自出差面對客戶。我很幸運我在巨匠美語學習,我相信巨匠在往後不再只是電腦的代號,美語也會日益茁壯的。

用遊戲的方式學美語,讓我對美語充滿興趣

我平常鮮少有接觸外師的經驗,從小只有補過家教的我平常也是用自學的方式學習英文。自從到了巨匠美語上課後,每個月都有一次ECAM可以選,雖然我的程度還不可以直接上外師的課程,但每個月接觸一次外師讓我進步很多,更讓我慢慢不會害怕外國人。ECAM的上課主題很廣泛,有日常諺語、星座、節慶等諸多主題,比一般課程更添加豐富性與樂趣。ECAM上課時,老師會分組進行練習和比賽,這也讓我跟同學間有對話的機會,外國老師都會鼓勵我們 - 敢開口英文才會進步。我也會藉由上課模仿外國老師講話的方式和口音,老師也會適時的矯正錯誤的發音,我很喜歡上ECAM,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我都會參加。每個月的ECAM課程,分校的老師們都會很用心的準備講義和活動。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講解墨西哥文化的時候,老師有教一些西班牙常用的字彙,真的非常有趣,還有與同學間的會話和互動,這是平常體驗不到的。當天老師還教我們怎麼自己做墨西哥捲來吃,可以學習還可以吃到自己做的食物,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參加的活動。

名人見證

【巨匠美語學員分享-插畫家馬克推薦】美語學不好很逼哀 有巨匠馬克學美語不靠腰

無論你是上班族或是想認真學好英文的人

到以下網址留下資料

http://goo.gl/a9942g

就能免費報名線上試聽體驗囉!

 

相信只要你有心想學好英文

就一定可以用"英文"來改變自己的人生!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請問旺宏電子~研發替代役面試技巧與注意事項 1.除了公司規定必準備的東西之外. 面試前要有哪些準備的資料? 應該都會先有個小測驗, 英文跟邏輯, 英文就像TOEIC差不多吧!帶個文具還有證件(如果警衛需要你換證的話) 2... 分類:工作 > 求職轉職2007年11月26日 東海外文系 英文面試 ...com/photo.php?fbid=619820731365223&set=a.218783978135569.66830.100000119062339&type=1&theater 準備 技巧+考古題+前人建議全部都整理給你了 筆者截至目前...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13年3月22日 台灣大哥大面試技巧 之前我也去過台哥大 面試客服,我記得他們會一次約好幾個人一起來 面試會先考筆試測試,不會說很難,是綜合題像有國文數學 英文之類的,忘了... 分類:工作 > 求職轉職2011年6月07日 急!!!明志科大面試問題~~ ...小段 但是他若沒請你用 英文也不要自作聰明,除非你真的...教授會問我備審裡的專題嗎? 當天 面試時教授手上並沒有我的備審資料...針對自我介紹問答較多 8. 面試的 技巧...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14年6月19日 英文不好可以考空服員嗎? ...很重要 畢竟現在考空姐很重視EQ跟團隊合作 除了會建議加強 面試 技巧外還會建議多讓自己的 英文可以練習得更自然應對 在驅勢裡面就有航空跟 英文一起做加強 ... 分類:工作 > 生涯規劃2013年1月25日 急~面試自我介紹(南實踐資訊管理與設計學系) ...你覺得你可以打敗其他學生的地步就贏了~~ 英文 面試一定要準備~~不管有沒有考~~我有準備一分鐘...千萬不要背~~重要是講話的自信~~和回答的 技巧~~找國文老師練習是不錯的練習~~練到 ...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8年4月01日 請問奧勒岡短期遊學(請親自去過的人提供意見) ...需的語言能力;課程活動提供口語流暢練習、口語演講,練習解決問題,及和主管 英文 面試 技巧,另外還有發音及用 英文...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7年4月08日 (急)我是南開大學學生,找英語面試訓練班 ...表達每件事情、一旦有者快速的組織能力的 英文句子後,不管 面試官提出什麼種類的問題,你都能很輕鬆...研究所推甄達成 面試的方向及回答問題的 技巧。依我的經驗來說,在訓練口語 ...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10年1月04日 銘傳會計系面試都問些什麼題目? 急 ...怎麼辦? 2. 三至五分鐘中文( 英文)自我介紹。 3. 你的理想為何...應該要注意甚麼事情 ? 面試注意事項 被審資料...tn.edu.tw/guidance/push2.htm 面試 技巧大公開:...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10年4月13日 文化大學俄文系的面試 ...人是都不錯啦,但是基本的 面試 技巧還是要懂,要好好說想學俄文...都不好,他們可能會從嚴喔! 面試的老師人數都不固定,我可以...他是在美國獲得學位的,所以對 英文...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7年4月09日 英文面試技巧 相關廣告 TutorABC面試英文大躍進 和高階經理一同見證!客製線上一對一,工作面試英文迅速進階,秀出職場英語力! www.tutorabc.com 花花街西服-平價面試服裝 專業男女西服訂製,時尚版型合身剪裁。晉升時尚型男西裝一套3000元起。 www.flower-street.com.tw 不再怕面試 104教你順利闖關 快到社會新鮮人專區,掌握面試技巧、注意事項,擄獲面試官好感,增加錄取機會! www.104.com.tw/go 最新巨匠轉職就業培訓課程! 最新電腦培訓課程免費試讀,洽詢送12000堂線上課程。報名再贈500G隨身碟 www.pcschool.com.tw 相關詞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雲科大與高科大翻譯所面試問題 ...人都習慣說話時中英混雜,間中混上幾個 英文名詞,但在 面試時應避免這個習慣,應該保持純中或純...予人過份矯揉或細膽懦怯的印象。 面試的 技巧...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8年3月26日 我快面試了。。。救命!! ...用 英文自我介紹 (如果你 英文能力不錯的話),可以很    快提高你在 面試老師心中的分數跟印象,第一...語    能力、溝通 技巧、組織力等,都可以替自己加分...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7年3月27日 急~急~三陽工業面試考題 勞工顧問告訴你 跟你分享一薛面試技巧~~~ 面試除了讓對方認識你以外重要的是你有介面試時去推銷自己嗎? 面是不是... 分類:工作 > 求職轉職2010年10月12日 關於景文科技大學日文系的推甄 ...的時候老師會用日文說然後教你用日文自我介紹!!其他都用中文!! 面試 技巧的話!!其實還好!!! 教授都不會刁難人!!因為我是 英文組跨考日文系!! 所以教授的問題都在 英文... 分類:考試 > 升學考試2007年6月05日 想當國中英文老師卻沒相關經驗? ...需要有經驗老師 面試會碰壁 且會要...二來班導需輔導英文 增加課程熟悉度...板書溝通 等技巧 再轉國中... 分類:工作 > 求職轉職2009年2月26日 應徵履歷表,業務助理類的(國貿、一般行政)工作 ...則可參考如下 英文簡歷表撰寫技巧 英文履歷表的範例 英文...萬裡挑一看上你 若您有機會進入面試的階段,則建議參考如下 如何... 分類:工作 > 求職轉職2008年8月21日 急!Zara工讀生面試問題? 建議你可以登入人力銀行 裡面有許多求職面試技巧及禁忌唷!! 個人覺得很實用拉~~ 推薦網站給你參考囉!! http://www.1111.com.tw/ 分類:工作 > 求職轉職2013年8月22日 求職、面試的技巧 ...興趣的 所以有去補習 唸了一下英文~ 現在工作剛好就有用到~ 不過 我想...寫完在請人幫你看一下 面試前 要模擬一下 練習一下主管們... 分類:工作 > 求職轉職2008年1月12日 高雄哪些高職有飛機維修科??急 ...每週六AM09:00-16:00 共75hrs.完整課程,包含航空訂位系統教學. 含航空面談 英文、模擬面談與 面試 技巧教學、客艙服務及溝通 技巧... 分類:社會人文 > 軍事國防2008年6月04日 幫忙翻議英文自我介紹! 下禮拜到公司 面試需要講 英文,拜託幫我翻譯我下面的自我介紹,還有公司 英文 面試通常會問哪些問題,希望能提供相關問題還有回答的方法跟 技巧!! 謝謝!!      ... 分類:工作 > 生涯規劃2009年7月14日 英文面試技巧 相關廣告 TutorABC面試英文大躍進 和高階經理一同見證!客製線上一對一,工作面試英文迅速進階,秀出職場英語力! www.tutorabc.com 花花街西服-平價面試服裝 專業男女西服訂製,時尚版型合身剪裁。晉升時尚型男西裝一套3000元起。 www.flower-street.com.tw 不再怕面試 104教你順利闖關 快到社會新鮮人專區,掌握面試技巧、注意事項,擄獲面試官好感,增加錄取機會! www.104.com.tw/go 最新巨匠轉職就業培訓課程! 最新電腦培訓課程免費試讀,洽詢送12000堂線上課程。報名再贈500G隨身碟 www.pcschool.com.tw 相關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ijderrsa&aid=193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