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景
2009/04/15 14:15:23瀏覽339|回應0|推薦0

緩緩籠罩住這光明的日子
烏雲後重到透不出光
希望是不是被封閉
是不是?

我拋下手邊嘈雜
轉頭在看窗外

窗外亮光差點刺瞎了我的眼

希望並不會總被絕望所遮蔽
以為被籠罩的
卻是被光明撐起一片天
天氣,真好。

^^











最近好忙,忙著去打工賺一些小錢
忙著要期中考
忙著打球練球
說實在的,這樣子的日子很充實
只不過總是不太能靜下心來想些東西打些東西
說自己太忙不過是著藉口
真正的理由應該是怕打出一些不入眼的東西

有時,都只是在床上才能想起,拼起
用一些畫面,一些詩句,渴望去組出我想要做的夢^^
偏偏這些想法一次也沒有進入過我夢中..。

前幾天是真的有點小嚇到
看到一些畫面一些情景,想要去打一些東西出來
偏偏到了電腦旁鍵盤拉出,竟然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這是在證明"學如行舟,不進則退"嗎?哈
不管怎樣,寫的好,寫的壞,我還是會繼續
只是怕一些人來這篇看到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傷了眼
哈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ba&aid=285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