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8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amesweb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9 15:23

楊案你睜眼說瞎話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2 04:01

李登輝:台灣人也該到靖國神社鞠躬

292 樓 David1732 發言於2010-11-02 03:46:52    0        0      

取消中華民國對日本走狗李登輝的優待,
並追回所有中華民國曾經給予李登輝的薪資與配給.

 291 樓 qleixin 發言於2010-11-02 03:39:23    1        0      

都已經明顯到這種地步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被民進黨騙?

民進黨一天到晚說愛台灣, 本土政權, 馬英九親中, 馬英九賣台....怎麼都不見你們罵李登輝賣台? 李登輝親日? 所以民進黨的意思就是..可以親日, 可以把台灣賣給日本?

根本這些口號都是亂喊來騙選票的...只要是對手說的..通通痛罵...自己人說的..通通沒關係...而民進黨的選民就這樣被這些政客操縱? 實在是可悲...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3 16:15

(\~~/) (\~~/)
(~'.'~)(^.^~)
(_(___ (_(__)~ 呵!呵!呵!果真不虛此行!不來逛可惜喔!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30 09:28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http://rolcc.net/tcn/md_tv.php跨越的人生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30 01:07
這三首童詩是以前我教書 與孩子互動時, 將孩子的心情寫成的童詩,
而今不禁感慨:
以前的孩子面對生活上的挫折, 自有一套幽默、豁達、聰明的解決消化之道。
而今的孩子呢 ? 可有這樣的功力 ? 受盡呵護的孩子 對他們是福氣嗎 ?

祝假日愉快 記得來逛逛喲
(\~~/) (\~~/)
(~'.'~)(^.^~)
(_(___ (_(__)~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3 14:14

單親肥豬老爸發表了"我的居家創業來時路"

歡迎指教,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16 23:28
◎本稿~係私下拜會~政治時勢交流~熱情邀請函~非商業廣告張貼~恕打擾!
 
◎熱情盛邀~10萬位→熱情政治人士、熱情青年才子
 →共建「◆台灣第3大黨~熱情連署公投黨!」
 →同與熱情藍綠兩大黨各界.....→共創全世界時勢!!!

 
◎熱情邀請函全稿:
 捷徑→https://city.udn.com/14383/討論區/第1篇文稿
 
 
◎本城市盛邀連署公投3大法案如下:
 
1、「◆3仟萬身價尊嚴法案」(內容繁雜,請最後看!)
  目的:人權尊嚴→生命、自由、財產→3大方面完整。
  捷徑→https://city.udn.com/14383/討論區/第2篇文稿
  ●惠請文底右下角~賜票「推薦」!
 
2、「◆兩黨敬邀千秋全勝法案」
  目的:建立台灣民主地位完整,兩黨全勝。
  捷徑→https://city.udn.com/14383/討論區/第3篇文稿
  ●惠請文底右下角~賜票「推薦」!
 
3、「◆人人走向甲等榮譽法案」
  目的:建立台灣上、下清廉為政,提升公務人員素質完整。
  捷徑→https://city.udn.com/14383/討論區/第4篇文稿
  ●惠請文底右下角~賜票「推薦」!
 
 
◎沒有好法案,實難集結同理心熱情人士,具體連署公投,
 陳請主管機關,依憲行政,邀請 全台灣民眾公投法案成立推行!
 
◎網路是最佳『永久性~連署公投(法案)好地方』,請各盡情舒展建立!
 
◎只要聚集達「10萬位→熱情政治人士、熱情青年才子」;
 就能同與熱情藍綠兩大黨各界,共創全世界時勢!!! 
 
◎熱情藍綠兩大黨,大都是時代悲劇人士,
 所以百萬人悲痛、悲憤、憤怒聚集在一起的一群人,這是事實!!!
 
◎同樣看不平、看不慣時事的熱情政治人士、熱情青年才子,
 也同理可匯聚一堂,共論時事,引導時勢、連署公投時勢,開創時勢!
 但不必100萬人站起來,連署公投......................^-^!!!
  
◎最後台端,若有好(法案)需連署公投推行,請不吝通知,參與盛會。
(另提醒→建立所有熱情人士→電子郵件地址→ 是最快速熱情的邀請。)
(敝人郵件地址:
 mark100100100@yahoo.com.tw  盛待通知研議!!!)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5 17:05
辛亥年 三月二十九 黃花岡之役(碧血黃花 浩氣四塞) 也一百年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助天下人愛其所愛...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所賜,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2 20:36

狐兄比胡廚子高明

把大白米說得透徹

尤其是擄鴿偷雞之說

更把台灣米推升到另一個層次

跟吃飯皇帝大,做愛將帥勇前後呼應

闡明了新台灣的精神

雪狼狐(snowolfox) 於 2010/01/03 15:37 回覆:

在下入境隨俗,到貴寶地自然要「胡說八道」一番,您老人家看得開心就好。

頁/共 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