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裡偷閒
2016/03/17 15:14:32瀏覽19|回應0|推薦0

me:欸!我不喜歡某人了

she:太棒了!(歡呼道)

有種被鼓勵的FU

整件事始末,我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其他就不管它了!

整件事對我而言已經結束了!

不必解決,自己的部分處理他,放下它!

專注目前的人生功課,往下走......,

時時提醒自己,要擁抱關心自己的事物

有些不該停留的人事物,就請出生命之外!


老師的工作某些程度屬於良心事業

很多小朋友各有不同的特質

有些特別叛逆,喜歡反對他人

長期下來無法融入大團體裡

學習也會每況愈下

我想我有點想法了!先來加點友愛的故事:D

不知吃不吃這套,慢慢來

我的陪伴時間也是十分有限!就量力而為!


慢慢愛上自己的生活

很喜歡靠自己打拼的日子!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girlfang&aid=5037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