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音樂筆記】一個人失眠 (天秤魚彈奏版)
2011/12/16 22:25:09瀏覽454|回應0|推薦5

【天秤魚音樂筆記】一個人失眠 (天秤魚彈奏版)

在深深的夜裡

當你一個人失眠

想起曾經愛過的人

心情會是什麼?

在朦朧的雨夜

在地球的某處

如果有一個人深愛著妳

那我們的心情又是什麼?

好像都是愛情惹的惑....

 

天秤魚  98.6.13.

這首曲子范緯琪與陳奕迅都唱過,男生女生的詮釋感似乎都不同..

全世界失眠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天秤魚彈奏

歡喜痴心 讀心-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天秤魚音樂聲音版)

歡喜痴心 讀心-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美食大排檔,日日真好吃

每一天都有一個微笑

心想願成的意識狀態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II     臼井靈氣Reiki     天秤魚心語     精彩好劇推薦 

丁神父說生活    慾血狂殺   快活刀系列   天秤魚之戀    短篇武俠 

 

神話 葉問2 無敵天劍 少林僧兵 清代商業傳奇劇-阿有正傳 

鄭和下西洋 真人網球開打 新邪刀俠影 快活刀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93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