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仍然有妳
2011/05/30 16:34:28瀏覽268|回應0|推薦14

我仍然有妳

喜歡靜靜地看著妳
靜靜看著
妳在睡夢中滿足的微笑

妳的微笑
總能讓我心恬
哪怕我心裡有什麼苦
我都會覺淂那沒什麼
就算天塌下來
我都不會怕

喜歡跟妳一起
吃著晚飯
喜歡妳
在我身邊的味道
喜歡妳
依偎在我的身邊
喜歡..
就是喜歡吧!
但我很不喜歡..
我必須開始練習
如果沒有妳?

我很想哭泣
也好害怕
最後的結局
令人無法想像
我無助無奈無能為力
只能聽從上天安排

我故作堅強
妳總是強顏歡笑
我們都知道
總有一天
我們都必須面對
該來的還是會來

老天總算是公平
原來妳比我還堅強
原來妳愛我比我愛妳多了許多
我真的很幸運

我仍然有妳
妳也永遠有我

天秤魚  98.12.7. 


歡喜痴心 讀心-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天秤魚音樂聲音版)

歡喜痴心 讀心-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每一天都有一個微笑

心想願成的意識狀態

神話 葉問2 無敵天劍 少林僧兵 清代商業傳奇劇-阿有正傳 

鄭和下西洋 真人網球開打 新邪刀俠影 快活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26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