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的憂鬱
2011/05/30 12:56:53瀏覽249|回應0|推薦18

藍色的憂鬱

藍色讓人想起憂鬱
一幅一幅腦子裡的影像回憶
讓我的心彷彿暫時靜止

我以為我比妳還堅強
直到我故作冷靜
推著輪椅上的妳
我才想起
如果沒有妳
我會...

我不敢繼續想
只是背著妳走過天涯海角
我知道雖然你無法行走
但也許我可以帶著妳到處去

也許有一天
我可以幻化成一隻飛魚
我既能夠背著妳
我就能夠帶妳去飛吧
我是不是小說寫太多了?
是否我太貪心
有太多的奢望

吃著甜甜的蛋塔
我卻不知美味
看著妳堅強的樣子
卻不知道妳是否快樂開心

每次妳把頭靠在我肩上
我的心就輕易地被妳融化
也許這樣的幸福
只有一點點
也許這樣的開心
只是如此簡單
不過卻夠我們彼此回味

我的愛如此癡迷
我在妳的心裡迷了路
對妳的愛著了迷
只是不知道
我能不能自己走得出去

天秤魚98.12.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26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