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六月心語-愛戀情詩 音樂版
2011/05/30 00:49:26瀏覽381|回應0|推薦2

愛戀情詩

我愛妳       自然而然
我想妳       隨意自在

我喜歡妳   從心而起  
我心歡喜   兩兩相依

擁著妳       我心滿意足
看見妳       我開心莫名

想與妳在一起
一輩子在一起

彼此珍惜  彼此關心
彼此相伴  永結同心

我們彼此親近
我們彼此相信
相信真愛   永恆相愛
相信永遠   永恆摯愛

送給我一生最心愛的人
取名愛戀情詩

大家好我是天秤魚
相信大家在人生中
都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大家都相信
有那種最真摯天長地久的真愛
存在於這個可愛的地球上

如果你現在正對人性失望
請大家回憶起人性中的善良
多想想如何好好的對待身邊的人
如何用愛與關心來對待這個世界
那麼我們這個世界就會少一點受傷
少一點毒害
因為將心比心
因為我們把所有的人當作是自己的家人
這樣我們的社會就會比較健康
我們活著也能夠比較健康

讓我們把善良心串連在一起
好好去愛身邊的人
好好把愛傳出去
好好去愛我們這個世界

歡迎大家常常來我的天秤魚部落格
也歡迎大家常來分享您的心情
讓我們把愛送給我們想愛的人
讓我們分享我們的關心
從今天起
我們相信愛
從今天起
我們懂得珍惜!

天秤魚  100.5.30.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26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