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戲劇吧】再一次向你求婚(舊劇推薦,歡迎回味)
2017/07/11 23:26:56瀏覽436|回應0|推薦8

《再一次對你求婚》(日語: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是一部於2012年4月20日至6月22日期間,每週五晚間10時(日本時間)於日本TBS電視台播出。

主要演員~

竹野內豐

和久井映見

山本裕典

倉科佳奈

真野響子

這部2012年的舊劇,相信喜愛日劇的朋友一定看過,這是講一位汽車工廠修理師,因術後失憶的太太,在生活中產生的衝擊,但他仍努力找回過去與太太的甜蜜回憶,再一次向太太求婚的故事。

在最近重新整理網誌時,看到當時寫了一系列關於這劇的散文,後來翻箱倒櫃,也終於找出當年買的DVD,雖然當年的畫質不怎麼樣,但是還是覺得不錯!再次推薦給大家!

好驚訝!官網竟然還存在呢!看看吧! 

再一次向妳求婚官網

http://www.tbs.co.jp/propose2012/

天秤魚 2017.7.11.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 (一) 序曲

想再一次跟你求婚,但如何演奏出序曲?
當每天與我生活在一起的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天秤魚全文請進 2017.7.14.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二)遺忘的愛
記得有首歌名叫忘川,
喝了川水,就會忘了自己,忘了一切,
但我不想你忘記我們彼此的愛情..
天秤魚全文詳見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三)任性
我被寵壞,總是活在你的疼愛,
我橫衝直撞,百般無理取鬧,
但你總是那麼溫柔,任我恣意放縱..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四)習慣
我愛你,到底是習慣,還是真愛?
見不到你,心很慌,看見你,生命中好有力量..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五)信任
謊言是信任的毒藥,
說謊越是真實不虛,圓謊就更要戰戰兢兢,
像是咬了會沉睡的毒蘋果,
只有王子的親吻,才能夠解開這驚世魔咒..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六)結婚
你愛我嗎?我愛妳嗎?
我們結婚吧?還有什麼懷疑的?
還是你想起了什麼點點滴滴..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七)選擇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我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但選擇對了就會一直風平浪靜嗎?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八)活著
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我為誰而活?
為什麼愛會這麼辛苦?
是因為先苦後甘嗎?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九)傾聽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話,
謝謝你的傾聽,
即使只是靜靜地坐著聽我講,
都會覺得幸福..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
【天秤魚散文劇評】再一次向你求婚(十)回家-END
記憶追得回來嗎?
我想起你,你也想起我,
但是為什麼這麼模糊不清..
天秤魚全文請進

.

.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10626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