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 say~
2008/05/28 16:00:20瀏覽217|回應0|推薦5

在心中  總會有個身影存在
那是   對誰   悸動萬千
翻箱倒櫃  遍尋不著  泛黃的底片
說好的約定   那相思的曾經

      將你的照片      輕擁入懷     
那是    時間堆疊的記憶
     你依然如昔   又有誰    能代替    
那樣令我心動   也讓我心碎

眼淚不爭氣的滾滾而下
你說好     要相守    一輩子
你怎麼忍心    就此離我而去
心碎了   心死了
再怎麼也喚不回你的一切
那為何   上天   要這樣捉弄著彼此

給了我      最深情的守護
再狠狠地   把你隔離開   屬於我的世界
    只能憑著    思念你的回憶    存活下去
        愛別離    相愛的人   無法相見
        哭泣   若能保存永久期限
         你是不是   
        會
       重回
           我身邊   

       只可惜
        淚已乾涸   風化凝滯
        沉甸甸   壓得我連呼吸  都不能自主
          對於   世上一切    彷彿視而不見
         隨著         每個毛孔       那一呼一吸間
        全都是    一再反覆    黑白的想念
         每想一回   就痛一回   心就撕裂一回
               那日以繼夜的痛   有誰來陪   
             
            結束
            是不是
           最好的開始


             你~
              跟~
             我~
              說~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190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