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雨~
2008/04/11 23:58:58瀏覽257|回應0|推薦0

當妳的魂    鎖住我心那刻~
我給了魄      永隨妳心左右~
別笑我的癡      卻如此殘破~
因為    我己然不再是我    我是妳的魅~
戀上影的魅    只有憔悴相陪~
妳不要我    眷戀妳的好    那我寧願投身湖中~
盼款款情深    能換回妳深情回眸~
透過妳的雙眸      看到了我的雙瞳~
承載的是    永世不移的   諾言~
把我的真心    交付給妳      那是今生今世的相守~
只為妳而悸動    別說執迷追求    勿語絕望之中~
妳不明瞭   在我心中   妳的比重~
鮮紅的血液    流竄全身    心僅為妳跳動~
而留下的淺痕     是刻在三生石上的痕跡    遺落而已~
對妳 心疼是痛~
對妳 深情是痛~
對妳 喜歡是痛~
對妳 愛戀更痛~
此生惟妳能輕啟   那塵封前世今生    今世來生的心扉~
因為已然上了鎖   妳的真心    就是開啟的鑰匙~
除了妳    我不願再許任何承諾~
今生無緣    來世在續~
唯 此 而 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17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