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8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天使晴空
格主公告
歡迎舊雨新知批評指導,請不要在這裡PO廣告。因為這裡是一片淨土不希望被污染
 
頁/共 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PinkCottonCa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9 10:13

thanks

謝謝你的誇讚!

歡迎您~~

天使晴空(snoopy76123) 於 2008/11/19 23:27 回覆:
經過你的精神感召,我終於努力之下完成新的版面,希望你會喜歡。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8 02:45
1. 台灣需要理性的反對黨----民進黨還是要比台聯有希望;
2. 民進黨是腐敗的共犯結構,要協助蔡英文改革民進黨----不是"屁"個人的問題---整個民進黨的貪腐,不清廉---上行下效,不願,不敢,也不能切割!! 看看已經爆發被起訴的案子有多少!! 蔡英文----有心,沒膽也不敢"義正詞嚴"的發表看法----因為王拓也有"見不得光的心病"!!!
3. 將以前"屁"即有問題的民進黨主要代表人物的言論集結讓"健忘的人民"回想--用民意協助蔡英文徹底的大量進用"新人"及理性的老人---如許信良等,否則民進黨不能大徹大悟的!! 以這些有實權的檯面上的"有案底"的人物來改革民進黨---不可能的!!
4. 國民黨絕對需要監督---看看馬總統想"改變"--還不是改革喔---有多大的阻力!! 民進黨,必須重生,讓新人及理性出頭!! 國民黨--檯面上吳伯雄,王金平及"壞蛋"宋楚瑜的一堆代理人也都要換掉---的改革才可能被推動!!
5. 推動國民黨通過"陽光法案"建立制度來防止腐敗,這是媒體可以做的事,應該做的事,也是真正"對台灣民主發展有益的事"!!
6. 請協助轉發傳達這個建議給你認識的朋友!!
Tomas
天使晴空(snoopy76123) 於 2008/09/01 01:27 回覆: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你現在還住在北美嗎?我想去那裡自助旅行順便體驗一下當地人文。

1.的確台灣需要一個強大的在野黨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證不是民進黨,希望那些民進黨的菁英可以出來自組一個有新氣象的在野黨用法案用人民聲音贏的選票。在台灣普世的價值觀還是有公義存在。

2.一個廢物的蔡英文你能期待他做出什麼鳥事,台灣人民還沒發展到像歐美那樣有高度的自治文化所以每次選舉都需要靠暴力跟花招來吸引選票,何況台灣媒體幾百台就是沒一台詳實介紹每個政治人物在問政是什麼精神跟專業在審查法案,而且法案在國外很多都是民間團體提出,不是加上財團的色彩,蔡英文這個廢物從小生長在優渥的生活,沒經歷過人生的苦澀,更別說他能體會台灣人基層的心聲,喊口號誰都會,陳水扁可以異軍突起只因為他是三級貧民戶出生。我趕跟你保證,以現在台灣選舉的白熱化,蔡英文去選立委或是縣市長都不會上,一個沒有民意基礎的在野黨領袖他憑什麼領導在野黨。

3.台灣人是健忘的與其說健忘還不如說沒有健全的政治素養,沒有健全的政治素養都怪罪於沒有良好的法律觀念,沒有法律觀念表示我們的教育出了很多的問題,教育出了問題是我們相關的媒體只能提供一些垃圾給民眾。你看看先進國家的媒體也沒台灣多台,可是人家的水準就是高於我們很多。價值觀是可以塑造的。只是台灣人都是短視近利。因為在台灣沒有什麼愛國的觀念,口口聲聲喊愛台灣,卻深深傷害台灣的人太多了。日本製造一個節目的成本可以是台灣的幾百倍,台灣是契約制,不要說台灣小,你去想看看香港比台灣小人家的節目的水準就比我們高出很多。在於用不用心,能不能接受新觀念,對人民願不願負責任。20年前港劇的佈幕場景就領先台灣,20年過去了台灣還輸人家,因為沒有國際觀。

4.國民黨不是要監督,而且要趕盡殺絕,把那些曾經淘空台灣的人抓出來,這樣民進黨就不會有廢話可言。問題馬先生不可能辦的到。台灣也沒有人辦的到。這答案只有台灣回歸大陸,讓大陸人出手把台灣不公不義的人都抓起來。

5.這一點我非常贊同,聽說已經成案可是能通過嗎?國民黨已經檔這個案子擋不知道幾年了,什麼狗屎陽光法案,真的不要去亂搞一套,就拿美國的來用就已經很夠了陽光法案要不當現金法源是不夠的還要包括政治獻金法,還有人民立法權利,這個才是真的陽光法案,你說的只是媒體跟你講的垃圾法案。

6.宋先生根本不是一個壞蛋,司法已經還宋先生一個公道了。要不是當初國民黨連戰要跟李登輝分贓宋先生不會輸的如果當初是宋先生當總統早就把那些國民黨的廢物揪出來了。宋先生輸的可憐上一屆宋先生加連戰還是輸了不是宋先生輸了是連先生輸了因為他們貪污台灣人不知道多少財產現在還坐享其成。沒人敢辦他。

最後還是感謝你的回信,我覺得你的政治素養也頗高,只是都沒什麼搔到癢處。以下是我個人的淺見,希望能夠常常交流。我很少交朋友,因為我不交沒有水準的朋友。

ㄏㄏㄏ

頁/共 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