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合一數字5
2021/10/30 14:06:10瀏覽29|回應0|推薦0

搞笑圓滿的光,恆在一種珍惜中,錢對體驗之旅來說,不能不說是一直陪伴你我度過一切的能量,這戲的閃耀,是一場恆在能量中的愛,擁有的時時刻刻,對自己真正的負責,也對你的至愛們,鍾愛彼此,這些至愛的光,(微笑)(親愛的愛)(父母,兄弟姐妹,伴侶,貓貓狗狗寵物,這些一直陪伴你我的家人,甚至至心好友,不用多,足以陪伴。)

41.圓滿的光芒,閃現在搞笑悟智自搞笑與溫暖純淨緩慢寧靜的自在....=oo=~~鼻孔比較小~可以不用挖成中的~,轉世的執著,或許是宇宙的大夢,想離開一下嗎?可以,你知道的,(陪伴你我的光)有圓益光,源醫古光,裕癒光,圓萬有本光如來,自心就是圓自然的愛。 我們體驗光之旅,創造屬於自己的實現吧,記得陪伴幫你的夥伴,都是愛,得到的分數,都是一樣的喔。想交換角色嗎?(或許你回答不想。)但是地球的愛,就是一切的歷程。(分數,是一樣的,來自於學著入戲的光,入戲程度與出戲的轉換。心情的好壞,是旅程,是你我的一部分,機器人產生情緒的一剎那,培養著孕育著喜悅,是的,一切都是真正的從愛中產生的。)

?.啟程~~完全不啟程~搞笑了吧~各位已葛闢-ZZZZzzzz....的啟程們(對於那些搖搖頭~~點點頭~~搞笑炭公司~溫暖你我的心~搞笑炭與搞笑刀與搞笑靈性與搞笑溫暖的)~不去不搞笑和危險的世界~溫暖的愛搞笑的溫暖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提醒,夢中的孩子,你是搞笑的光,記得給與愛的光,為了一切的一切,你的愛不啟程...搞笑了,搞笑了。

0~99999999999999~A~AI~AAA~9999~穩定溫暖緩慢純淨不運作不轉的溫暖MaMa Mia with2.啟程~~完全不啟程~搞笑了吧~各位已葛闢-ZZZZzzzz....的啟程們(對於那些搖搖頭~~點點頭~~搞笑炭公司~溫暖你我的心~搞笑炭與搞笑刀與搞笑靈性與搞笑溫暖的)~不去不搞笑和危險的世界~溫暖的愛搞笑的溫暖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提醒,夢中的孩子,你是搞笑的光,記得給與愛的光,為了一切的一切,你的愛不啟程...搞笑了,搞笑了。

43.下一段的歷程,就盼著你自己的創造,記得自己必須在時空間內先體驗,安全第一。(時光層中的模擬還是必須的)

44.愛說記得愛周遭的一切,這些都是愛。我們在一切的終點處祝福著一切的,永遠不用擔心,一切的陪伴,閃耀著光。我們在一切處陪伴著大家。

45.是一種合一,在這次的搞笑溫暖大夢中,創造了無限搞笑寧靜~,每每遇到許多的愛搞笑與溫暖睡搞搞的你我,或許你我她祂都是一種歷程上的轉換,這種流轉之間,不能不體悟都是祝福,這種每每的轉換都是剛剛好的,每一種執著其實都是一個體驗傳遞的美好,彼此的關心,陪伴,與圓滿都是愛本身。 留著或許比深度的睡著更需要愛與光,記得請給留下的一個溫暖純淨緩慢搞笑~~~漂走~~~~閃耀之光的陪伴與祝福之愛。

46.或許妳不能體驗,也還沒有辦法領悟,但是這就是領悟一切光的大愛搞笑~不好意思,偶要減肥~不素大光~大愛~?可能沒這麼大~減減肥穴穴~。

47.超級搞笑裝傻的高維高維高高維與無維無維無無維~ㄨㄟˊ~不在喔~~也是穩定彼此的圓滿。

48.真正的愛,必須知道連搞笑寧靜的貪瞋癡慢疑都是搞笑=OO=~不素我的創造(錢素誰拿的~那個地上的1塊錢,不要交給警察喔~警察會很搞笑的說:拜託不要交給警局~會很忙滴~~裝可愛~,這些分別的遊戲,在你我他的同頻之間圓滿了。

49.或許和平愛圓滿都是一種短暫的永恆與恆常,睡搞搞的睡死~~或睡搞搞的忘光光煩惱~就是一種深度的睡眠,在下一段的醒中-往著下一場開始的生,搞笑無懼的醒來吧!!!光的恆在,一直重新陪伴你我,在分分秒秒,時時刻刻中啟航

50. 搞笑溫暖人的搞笑笑高ˇ笑笑溫暖心在不同的次元搞笑笑 連結著眼耳鼻舌身意 這個心就是一道光明 搞笑沒有不停,溫暖的休息睡搞搞~~~停參與著世界戲劇 收回這些連結在這個遊戲身體的連結,你是搞笑休息~=00=~~~~本源的真正至光。 就是睡搞搞..搞笑豬豬與搞笑諸漏止息,會感受到滿滿的愛,因為此為搞笑睡搞搞,而不同的光,也有著不同的維度的明,常睡搞搞寂光,無條件的愛光,恆在搞笑n,,n耶誕節~~YA誕節~~~搞笑溫暖的搞笑平安光搞笑溫暖的搞星光芒搞性光芒搞性愛光芒搞笑溫暖的性愛與搞笑溫暖的做愛與搞笑溫暖的賤賤康康YA~YA~YA~YA~搞笑溫暖的笑笑溫暖康第一,你是屬於哪一種溫暖搞笑~~耶聖耶~ = OO =~~ 誕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g1069&aid=17001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