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小宇宙1.0
2024/03/29 09:04:55瀏覽43|回應0|推薦0
小小宇宙1.0

當你一次失敗!政府查封,你我財產被強制執行我們在Covid19期間,很多人失敗,信用卡欠繳4萬,失去工作,溫暖找溫暖到了工作5萬,當時捐給慈善機構與各種捐給政府捐款或各種宮廟或教堂都被繼續要求捐款....溫暖的捐款即時來到,行政溫暖捐款執行處~溫暖捐助

所以當我如果做政府時,我不會要求行政執行處追殺那些找不到工作,把人家房產或財產變賣光光,還按照時間落地價格,越來越便宜。

我會做慈善機構:捐回款項,協助渡過不同期間的時刻,有時候講的很嚴重講錯話,就當沒聽見或搞笑,氣頭上嚕。謝謝您當時無名或捐款,也謝謝您曾經溫暖的自己與對自己曾經溫暖自己的溫暖祝福,這是溫暖的捐款,協助您。

溫暖搞笑的溫暖政府:停止強制執行,多少人傾家蕩產,欠年金也會被強制執行,拍賣財產。

政府都知道人民的存款,銀行有聯合徵信與信託。

銀行也知道。所以拍賣人民房產,其實對於要生活如平常的你我,完全不可。

搞笑欠年金剛找到工作,搞笑的~(搞笑的:幹什麼,樹幹幹幹幹幹!非常堅硬~)~欠信用卡剛找到工作,Covid19完全倒一片,房子無法繳出錢,也沒有找到工作。生活無法處理,家人又拼命壓力。

補助議員選舉金費:上台前先補助完畢,不然上台汙錢就不好了~(搞笑了,搞笑了!真美好真美好)

如:選舉議員,四年後下台,或在當議員時,欠了一堆選舉金費,被一堆人追債~要搞笑東搞笑要溪的?所以我做的(溫暖搞笑的政府)政府還是必須補助,不然銀行強制執行?送行政執行處?所以取消這個處。行政補助或行政支援補助處。他們會有非常多需要執行的,可以完全不改名稱。補助這些金費無條件的溫暖。非常重要。

搞笑的小小宇宙補助選舉金費:游泳健將溫暖的補助全部選舉經費1億N.A.心台健康溫暖安全=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g1069&aid=18044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