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老師讓我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變順了
2011/01/31 12:51:14瀏覽337|回應0|推薦4

各位朋友大家好~

新年快樂!!虎年已漸入尾聲,兔年即將到來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生活美滿~美夢成真

與大家分享: 生命引導課程讓我家那本難念的經(專制老爸)變順了~~~媽咪也跟著樂活越年輕喔

我所要成立的NPO是希望能夠有系統、有組織地去推廣我參與其中的品格教育

開心老師在這近一年的時間裡,教會我懂得知足與感恩,並更願意付出、生活充滿期待與夢想

因此我與兩位同學在永和租了48坪的場地邀請開心老師前來上課

開心老師義務站出來把她的24小時用來幫助我們調整,往心越來越美麗的方向

有這樣的師資可以把品格教育落實,讓人重新重視自己的天賦與夢想,進而發揮所長

希望你的參與發起,可以有寶貴的意見,讓我們在推廣這樣的教育能更有所進展

開心講堂的通關密語是心門開開

打開不輕易開啟的心門,讓心能自由的呼吸、越活越美麗

活出生命的品質~活出每天都很有意義

我還記得17歲的我,常常在週六週會活動的演講裡受到很多感動,卻在27歲已經被消磨得差不多了

現在我很慶幸自己找回來一份願意誠實做自己的心意、勇敢追夢--從事推廣心性教育的工作

希望大家能不吝提供更多寶貴的意見,感謝大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lims&aid=484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