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睽違多年的帥爸
2011/01/15 21:53:40瀏覽425|回應1|推薦8

有這樣的師資,可以教導學生如此,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堆積28年的缺點轉化

這樣的轉化,能及於學生的家人,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變順了

這樣的轉化,能及於學生的朋友,話題從對社會氣餒轉為 讓社會因我們而不令人氣餒

這樣的轉化,能及於學生遇到的人,讓心力交瘁的人,也能收到溫暖的微笑

這就是我所要推廣的生命教育

是我對開心老師無比的感謝,49歲就退休整天睡覺的宅爸,願意走出門

在這寒冷的冬天,牽著老伴,搭捷運蘆洲線轉接駁車,來到永和開心講堂

意氣風發地與大家分享他的智慧與幽默,以及帥爸臉上那因為能被懂而綻放的笑容


睽違20年,我的帥爸父親真心的笑容

謝謝開心講堂敞開雙臂歡迎善良、孝順、願意付出、懂得感恩的有緣人

謝謝開心老師、回家老師、開心同學,也謝謝我自己


 
20年前的帥氣自信

20年來的年少輕狂

20年後的慈眉善目

感恩佛菩薩的無量慈悲

感恩生命引導課程,讓我的改變也能正面影響家人~順轉轉順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lims&aid=4788143

 回應文章

來皆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長
2011/01/15 22:17
如果你也想支持這樣的生命教育~
讓人更善良更孝順更願意付出更懂得感恩
讓個人身心健康、讓家庭和氣興旺、讓社會良善正面~
請支持我要成立的團體-開心講堂印心協會
每月只要500元會費,可協助課程推廣,
將這樣的師資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辦學不易,初創時期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論是認識、不認識我父親的朋友,
相信你們都或多或少認識幾位頑固的父親君主!
開心老師對我的教導,讓我家這位脾氣比XX裡的石頭還硬的阿爸,變柔軟了~
如果你也很孝順,也希望再次看到阿爸臉上散發光彩,
歡迎來開心講堂,我們都很樂意與你/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