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跟誰訴說。。。我的思念.......
2008/07/27 18:35:00瀏覽468|回應1|推薦14

7月25日凌晨3點起身上廁所,低頭穩重的坐在馬桶上迷迷糊糊陷入沉思,又是莫名的一股感覺,夷!!右眼怎麼一絲蜘蛛絲飄下來,反射動作去抓它,怎麼都抓不到,以為是一影子,獨自暗喜"你回來了"我又哭了,寶貝!!

怎麼的那絲絲的條狀絲綢在眼前飄來飄去?眼花了?

念頭一閃,你最怕我出現的"盡桃"~~應驗了~~"飛蚊症",哈哈,果然年過四十抵抗力弱時,深度近視的我"飛蚊症"真的上我身囉!!小寶貝,我得了飛蚊症了!報應!不聽你的話!熬夜、打電腦.....(最近眼淚太多也是加速惡化原因之一,這跟妳有關 不能怪我要怪妳)...無言!!告訴你,小寶貝我真得"飛蚊症",但是我不慌,就好像"時候到了"的感覺一樣,只是一一應驗罷了!!

十年下來看盡人生一切,好像也不過如此!最大的哀傷也經歷了,算算你到另一境界也快一年了,這將近一年我也不知道是如何過的!總之,我會好好的過,與世無爭的過!恬淡一生,逝者如是!亦夫何求?

"飛蚊症"!哈哈!我會珍惜每一天的!小寶貝,當天晚上我有到達明眼科檢查,這熟悉的環境,以前都是我陪你來做檢查,我當晚卻是"初診"也就是第一次自己坐上診療台,終於可以體會妳的辛苦了,繞了一圈,我慢慢一一身歷其境輕輕的淺嘗妳當時的個中滋味,雖然有我陪妳,可是我無法替代妳的痛苦....,也好!你現在不會痛了!希望妳帶著無病痛的身軀抵達妳所熟悉的 西方淨土,我希望妳好......只是我真的有"飛蚊症"了,我要跟誰訴說。。。我的思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20834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福
2008/07/27 18:47

為你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