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arch
2009/11/12 20:11:19瀏覽354|回應0|推薦5

我在Google的框框裡

小小聲的輸入你的名字

密密麻麻的你

卻沒有一個像是你的痕跡

我回頭看

沒有人多看我一眼

我想

沒有人會發現

我還在尋找你

如果可以輸入你的眉  你的眼  你的漫不經心

是不是可以有人告訴我

曾經 見過你

牽過你的手 留下你的笑

記錄過你的喜怒哀樂

還是曾經說過的  一句熟悉的話

哪怕是 快樂的不要人打擾

我都可以收下

我按下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Search

                                                      [對結果不滿意嗎?請協助我們改善]

                                                              Google 完全手冊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0722&aid=349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