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愛(2)
2006/05/03 00:21:45瀏覽271|回應0|推薦15

我愛你~只用了3秒鐘的時間...


錯身過千百次,卻在這一個瞬間,我終於看見了你

靜靜的一個微笑,卻像打了個柔光..又灑了點溫暖的陽光,揚起的嘴角,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曲線;如果有目擊證人,應該還會見到我忘記闔上的嘴.......你站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裡面,自顧自的拿起一條牛仔七分褲,似乎又覺得不適合似的,害羞的微微笑了起來,我的世界就這樣停滯了那3秒鐘,醒過來的我,裝做若無其事的跟你打了招呼,你點了點頭就轉身了,我就像7-11的店員一樣,得到你那禮貌性的另一個微笑,但不同的是,我竭誠的,歡迎你,再度光臨!!

我常想,只是一個微笑,我怎麼會賠上10年?

但我不了,終究不了,

唯一證實的是,我相信了[愛情的力量]和我盲目的,幸福的10年~

那天起,我的生活就變的十分忙碌了,我得注意你的日常生活動線和作息,上天給我的禮遇是--好在我們是同事!! 我開始發現了,你愛喝的飲料,愛聽的音樂,更驚人的發現,傳言不假,你是冷淡到不行的[冰山美人],永遠保持著適當的距離,示人的,依舊是吸引人的禮貌性微笑,和,一看就知道沒有把我看進去的..一雙眼~

我開始了,每天不經意的遇見,從停車場到電梯,走道間甚至茶水間,餐廳裡的隔壁桌再到下班時的電梯和停車場;聽的人都覺得黏膩了,我卻加上了[視若無睹]...我和熟識的人談笑風生,把我這輩子的幽默潛力,傾洩而出,大夥笑翻天時,我還要若無其事的掃描你,我一定要找到你的笑點,那將會是...

[你愛我]的入口


我想像你的心說~歡迎光臨~~

                                                                                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0722&aid=25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