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7/14 00:11:18瀏覽209|回應0|推薦6

我們都在找一個地方

可以做個無拘無束的自己

好像陽光和海水

可以遮蔽一切

治療一切

 

我蹲在陽光下

仰著頭

放任灼熱的日曬燒燙著我的臉頰

明明胸腔腦袋裡都裝滿不開心

我看到藍藍的天

卻只剩發呆的本能

腳下熨燙的細沙

竟然有鎮定的功效

我堅持的等著 沒有想跳腳的衝動

好像越是如此的自虐自曬

就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人們在城市裡 建築自己的未來

剷平了山林 遠離了稻田

框住了 

以為是種保護

保護變成了宅

宅衍生了自閉

關久了很憂鬱

那個人說..............

拜託  給我點自由

我要去散散心

走到了海邊

才發現

客滿的沙灘

每個弓著的背都寫著散散心

過不久

就開了此起彼落的民宿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0722&aid=203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