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團疑問??????
2010/11/02 13:15:35瀏覽183|回應0|推薦6

該怎麼下筆呢?

怎麼自己都覺得有點怪力亂神

已經好久沒有俗稱[鬼壓床]的情況發生了

結果 下午午睡的噩夢 竟然 晚上又再度出現 而且更嚴重

阿彌佗佛 觀世音菩薩 佛號 在當時候都沒有用

我完全張不開眼  掙脫不了身

也不知過了多久 房間裡一片吵雜 很多人的腳步

可我真的是 無法起身

一次次的壓著我過來

我知道 奮力一起就會一切回歸現實

可掙扎了很久

還真的沒辦法 最後放棄了

對這些幻境  換個方式對待  誠心的說對不起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請他們原諒

結果不知不覺中清醒 眼睛輕鬆的打開了

終於回到了真實

這一折騰 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是因為自己感冒不舒服嘛?

還是這世界上真的有我們看不到的東西存在?

我已無力再深究

匆匆找個護身符 放身旁

還好終於一覺到天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yuann&aid=455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