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擔心
2010/10/20 11:23:00瀏覽240|回應1|推薦8

兒子是住宿生 在他住了五個星期後  我擔心的事終於還是來了

那種 出門在外的住宿生  一定會有的傳說  已經在新生的宿舍開始流傳

甚至 昨晚他還打開同學的網誌 讓我一睹事實

已經有很多新生都看到了不想看到的[好兄弟]

大家繪聲繪影 而這之中更有同學自稱陰陽眼

使的整個宿舍更是增添神秘與詭異 

兒子的房間 因漏水緣故 天花板拆開來 所以破了個洞

那陰陽眼的同學對他們說 :[你們的房間目前還沒有 但是改天很有可能從那個洞來] 

聽到這 我實在有點毛毛的 雖然一直以來自己對這種事 也都是匪夷所思  半信半疑

總認為我不犯他 它就不犯我  而且心中有正氣 便不會招惹他們才是

但孩子是調皮的  尤其剛上高中的孩子 每個人一看到那篇網誌

都說要去住看看

和兒子同寢室的同學甚至拿張白紙去把那個洞封閉

並在白紙上寫著 :[活人禁區]

這年紀的孩子總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 和勇於挑戰的勇氣

可這種排除萬難的精神卻不會用在課業上

而是浪費於摸不著看不到的地方

這樣的事不曉的還得傳多久?大家才會漸漸習慣 習以為常

而我這當娘的只能告誡他:[敬鬼神 而遠之]

切勿隨著同學起舞 混亂心智

並且讓他戴個平安符隨身攜帶

 希望這件事能漸漸的在新生中煙消雲散

切勿一直擴散開來 要不 可怎麼辦才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yuann&aid=45166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聽聽就好
2010/11/24 11:33
這樣的繪聲繪影不知已流傳幾百年了,但真正有事的好像少的可說幾乎沒有吧?不管有沒有,至少應該沒有人因為「它」而受傷害的呀,所以應該沒什麼好怕的啦。

至於妳一篇中提到的鬼壓床,我認為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或是其他心理與生理因素造成的意識或幻覺吧?畢竟人體的奧妙真的太大了,總不能發生在人體上的神奇或少見的現象都歸為靈異吧?不過,說真的,若認真去思考一下人體或動物等的神奇能力(如呼吸、傷口自癒…等),若照古代搞不好也會被視為神跡吧?
不倒翁(smallyuann) 於 2010-11-25 12:17 回覆:

其實我也不想去相信這樣的事  可是偏偏很多事 都是讓你無法以科學根據來理解的
真正遇到了 也是會找個比較合邏輯的理由來鎮定自己  安慰自己
就自己好運啊 要不然又能怎樣?
還是有很多很多  我們人類研究不出的事呀 
別想太多啦   感謝你的來訪和回應呦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