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餘暉Afterglow》
2022/12/09 13:42:21瀏覽47|回應0|推薦0
《餘暉Afterglow》夕陽落入海平面後,天空出現滿天的彩霞,盡情地揮灑。紅髮艾德Ed Sheeran抱著吉他唱說: 哦,我不會沉默,我不會放手Oh, I wont be silent and I wont let go
我會緊緊抓住直到餘暉
I will hold on tighter til the afterglow
我們會燃燒得如此明亮,直到黑暗輕輕地清除
And well burn so bright til the darkness softly clears
哦,我會守住餘暉
Oh, I will hold on to the afterglow
哦,我會守住餘暉
Oh, I will hold on to the afterglow
哦,我會守住餘暉
Oh, I will hold on to the afterglow。2022/8/12攝於新竹海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miracles&aid=17768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