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的眼淚令我心疼
2009/01/21 00:31:07瀏覽350|回應0|推薦7
看到你們的眼淚
真的好心疼

你們放不下的心
隨著對方行為 言語而受到牽動的心
代表著難過 在乎 憤怒 委屈..等種種的矛盾情緒
灰色的心
逐漸淹沒你們的笑容

孩子
我期待你們勇敢地站起來
或許這對你們而言 是需要勇氣與時間
但我仍相信你們絕對做得到

誠實問問自己
該做的都做了
不該做的也沒做半點
對的起自己 最重要
這是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自知
對方的情緒 想法 行為 與抉擇
我們沒有辦法操弄
我們唯一能掌控的是自己
你是自己情緒 行為的絕對主人

我知道
在充滿逆境的氛圍中 生活 難
要活的精采 活的快樂 更難
但如果辦的到 會很有成就感
我也還在學習
我們都還在人生的劇碼中
學習如何演出最亮眼的一幕

一起加油
我相信
我們都有能力做到!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kite&aid=257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