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le
2009/12/09 10:02:35瀏覽647|回應2|推薦24

最近心情好bule,有種遁入深山無人擾的衝動,自以為是一輩子依靠的人,恍然間竟不是那麼回事,為了利益業績,寧可犧牲從無到有、一路陪著他奮鬥的我,而我卻深信他是愛我的,只是迫於環境的現實面,但我錯了,其實至頭至尾他完全沒把我放在心裡,只是利用我,現在已漸漸穩定了,可以過河拆橋了。怪誰?只能說自己識人不清,太投入他的感情溫柔鄉,太相信他當初的承諾,而今那些我信以為真的承諾都是謊言,只為佔有我、利用我的手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0525&aid=3571415

 回應文章

逍遙山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
2009/12/29 09:15
這是前世的因緣   今世了結!人生還有很多可以做!放開心吧!

gin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進出人生之路
2009/12/26 18:31

我叫gino從進美商RCA到現在已近三十年一字之差卻背負相同的感情命運

經過放慢~身~心~靈 的腳步重新體驗生命的美麗及"靜觀"後已走出陰霾

也願你放下"執著""比較""妄想"重新找回永遠的朋友你自己

要幸福喔!

gina的夢想(sm0525) 於 2009-12-28 14:31 回覆:
感謝您的鼓勵,目前心境上已平靜許多,也看開一些事總是強求不得,唯有放下才得以解放。謝謝您--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