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權驗證 高雄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12 09:04:47瀏覽7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易小宛   有些力量足以支撐我們,踏平一切坎坷,正如吳亦凡所說:“那些苦要少吃一個,就沒今天的我。”   那些苦要少吃一個,就沒今天的我   1   有人問了一個問題:“如果能夠回到10年前,有什么你后悔的事情想去改變?”   有人回答:“會告訴胡歌,2006年8月29日晚上一定不要坐上那輛車回上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人回答:“先去清華學兩年電腦,再去藍翔學兩年挖掘機,最后去新東方學兩年廚師。這樣就擁有三個泡妹子的技能,也不至于單身到現在。”   也有人回答:“你的未來拿不出手,誰會聽你凄慘的過去。”   很多人都會抱怨,為什么生活沒有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為什么老天總是不公平,為什么理想很豐滿,現實總是很骨感?我們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吐不完的怨氣,減不完的肥,坑不完的爹。   可事實上,年輕多么好,我們可以為了看一部電影整夜不睡,為了心愛的人輾轉反側,可以笑得很傻很天真。我們會在字條上寫下我們的小心愿,盡管現在可能已經想不起來。我們總是可以有各種各樣的夢想。   或許,時間的神奇之處就在于,我們沿途所為之付出的辛苦都會在終點為我們綻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萬萬做什么都很有范兒。那種范兒是別人無法輕易模仿的。   萬萬在多年前還有個外號叫“肥肥”,他就像是一個長大版的小胖,他就像是多啦A夢中的那個小藍胖子叮當貓。   現在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都吃得太好了,萬萬去朋友家串門,一只加菲貓的腳胖得都看不見了,抱著他的腿直往上爬。估計貓的內心在對他說:大哥!幫忙把我往上扔一把,實在跳不起來了!   萬萬雖然胖,但是穿衣服很有范兒,盡管有大肚子,但是他也會把服裝搭配得特別好。   3年前,萬萬去了鐵路上班。所有人都羨慕那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萬萬覺得太枯燥了。他覺得那不是他想要的,于是萬萬不顧家人反對,果斷地辭了職。   辭職后的萬萬去了一家旅行社。當時,他的薪資是旅行社里最低的。可是,從他打算從事這個行業起,不管是在烈日下面跑在外面拉業務還是跟在導游身后跑東跑西,他都從沒有一句怨言。所幸他人緣極好,有一大幫朋友,去旅行社工作的時候,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再加上他樂天派的性格,他在旅行社的表現很快就得到了大boss的認可。   如今,萬萬開了一家自己的小旅行社,生活一步一步按他所想的那樣去發展。   熱愛讓很多人被喜歡的事物所吸引,專注則讓他們忘記自我,將自身潛力發揮到極致。   這世界充滿挑戰的事情太多。當你在做一件事情時,總有些其他的干擾,但是在年輕的時候,有無限種嘗試的可能。   我看過一個姑娘的故事,她只有25歲,卻用插畫登上了福布斯排行榜。在她的成長環境里,律師、醫生這樣的職業才是社會主流價值觀里最有前途、多金的職業,畫畫是“不務正業”,或者是“青少年的夢想,不切實際”。   但是童年學畫畫的經歷,啟發了她的想象力。從那以后,小學、中學美術課作業就成了她最期待做的事情。后來她去了美國,由于是國際生,畢業后一年不能將學生簽證變成工卡就必須離開美國。這樣的生活壓力讓她走出舒適區,不沉迷于享受,剛一畢業,她就從零開始。   面對紐約高昂的房租和生活費用,她只能租著遠郊布魯克林黑人區的房子,吃廉價的快餐,省吃儉用來創作和推銷自己。   她說:“那一年我印了600張圣誕卡,每張卡背后都親手寫上了自我介紹和作品的網頁。”   最終,她的作品得到了藝術界的認可,她用自己的勤奮和執著在不斷前行,努力以自己的風格定義這個時代。   3   有個少年問一個女孩:你不約會不談戀愛不出去玩不喝酒不逛街不瘋不鬧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戀不表白不聚會不K歌不撒野,因為你要學習,請問你的青春被狗吃了嗎?   女孩回答:你整天約會談戀愛出去玩喝酒逛街瘋鬧叛逆追星暗戀表白聚會K歌撒野,就是不學習,那么你的青春狗愿意吃嗎?   和瑞澤從10歲開始學習民樂,我記得他剛開始學的時候,看著樂譜,用笛子吹一首曲子,就像是一個結巴的人說了一段繞口令一樣。這些年,他一直堅持沒有放棄。如今18歲的他,可以自如地在舞臺上演奏出好聽的曲子。他長成一個陽光大男孩。如今他努力去準備中央戲劇學院的考試。我看著10歲到18歲的他,突然覺得時間就像魔法師,會把我們逐一雕塑成更清晰的自己。   在能吃苦的年紀,不要選擇安逸,夢想不會在我們睡一覺醒來就會實現。生命的神奇之處就在于:在吃過很多苦,經歷過很多煎熬之后,你所積蓄的能量會像陽光一樣,照亮你前行路上所有的陰霾,讓你和真正的那個你相逢。   未來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對你的付出給予獎勵,也會給你更多堅持下去的勇氣。 +10我喜歡

今年春天到京都巡拍,已經連續好幾年都來這里看櫻花了。天氣很好,有天下午坐車去一家百年老店吃和果子、喝茶。那天去的店,爺爺已經是第二十幾代傳人了。店里的很多老物件,像茶壺,已經從多代人手里傳過,一磚一瓦,桌子和木椅,都留下了時間的痕跡。   其實京都有很多這樣的老店,往往是爺爺奶奶那輩從年輕時就在經營的。幾十年來精心研究一種食物,或者僅僅只是沖咖啡,卻多年如一日,盡可能將它做得更完美。   我點了一杯手打的日式抹茶,爺爺細細地制作,每一個動作都很專注。而奶奶就在旁邊笑著收拾桌子,擦拭每一只杯子,讓每一個來店里的客人都能有最好的體驗。   我總是特別喜歡這樣的店,所以一次又一次向他們表示感謝。這家店如今非常有名,但我知道,每一個尋常的細節,都有著他們多年來的努力和辛苦。我拍了很多張照片,記錄下我也想學習的地方,因為這就是我心里想做的“別止”,將心意在細節里表現出來。每一個你所努力過的痕跡,都會留下來,并且能讓看到它的人感受到。   不只是對一家店,對自己也是。身邊有一些朋友,三十歲了依然周末去上英文課,只是因為想保持進步,不斷提升自己。也有一些人,學騎馬,學插花,或者學一項新的運動。相比那些癱在床上發呆耗時間的生活,是他們讓我明白,總有人比你更努力,總有人在用你看不到的方式,默默努力改變自己的世界。   所以,哪還有時間去抱怨?如果沒有很努力,就別埋怨生活辜負了你。   前幾天拍一個廣告,早上五點起床化妝,一直到夜里十點才收工。一整天的拍攝,以及僅僅只吃一頓盒飯,還是讓我收工時累得不想說話。   文子問我:“這大概是你人生中工作時長最長的一次了吧。什么感覺?”我想了想,卻覺得我并不是最辛苦的那個人,沒資格喊累。   那天杭州已經熱起來了,因為是在別止拍攝,所以每當轉場時,我都能坐一坐,或者喝杯東西提提神。可是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工作人員忙著試光,調整道具角度,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或者為一個小細節不斷奔波。每一件事情的背后,都有太多人的辛苦和努力。我作為其中一員,并不是最辛苦的那一個。   希望你和我一起,不斷提醒自己還不夠努力,然后督促自己多做一點。如果還有什么想實現的心愿,就從今天開始作為新的起點,多付出一點點;如果還有什么是你想爭取的,也從這一秒開始,立刻去做吧。   我始終相信,時間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別輕易喊累,也別隨便放棄,我們都可以比此刻的自己更努力一些,和那些一直在奔跑的人一起,邁開腳步。   總有一天,當你跑到向往的遠方,才能對過去一往無前的自己,說一句“謝謝”。   ——原文載于2018年愛格5B 原創: 金浩森 愛格 +10我喜歡

作者:心雨聆聽   那些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始終讓我們感動。紅塵中,我們渴望一份永遠的情緣。   如果彼此真心地愛著,即使水迢迢,山萬座也應該一起跨越,一生相牽。   遺憾的“紅樓”幽居在我的心靈。   寶玉和黛玉在情相惜,心相念,在一眼萬年里,精神相伴。寶玉和寶釵演繹著俗世的夫妻觀念。   現實與理想的重疊如此渺茫,現實與理想的矛盾苦不堪言,寶玉帶著苦痛循入空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俗的枷鎖,誰能打開?情緣的桎梏,誰能掙脫?片片梨花在風里飄落,沒有人能為那個嬌弱的女子拭去淚花。   凄美的故事黯淡的上演,誰用一生的痛演一場世俗的悲歡?   傳說中的神女千年望夫,孟江女哭倒長城都是一段千古絕唱的至純戀情。而梁祝雙雙化蝶的故事又訴說了一個,只有歸塵才圓滿的結局。   千年癡戀,三生石畔。   是不是,所有的真愛在現實中都不能正真相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苔長滿的窗前細雨飄灑,季節的轉角有荼蘼花落…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驗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管理 台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減碳標章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知識學習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au6fzvof&aid=17198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