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就是解放的起點
2020/09/08 20:57:18瀏覽135|回應0|推薦1

開學就是要喝下午茶壓.jpg

九月,一個讓每位媽媽 鬆一口氣的月份
-
因為孩子們都開學啦 ~ ~ ~(尖叫+灑花)
家中的小寶貝們,也是該面對現實啦
這兩個月的奮鬥,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媽媽們是不是想到這裡就竊笑不止呢
妳們的笑聲,我都聽到了
快來水舍預約下午茶
 
妳已經自由了 ~
#用LINE@最方便

 

 

 

開學就是要喝下午茶壓1.jpg

 當家招牌 - 咖啡紅茶 

咖啡紅茶,到底是咖啡?  還是紅荼?  還是咖啡與紅茶這兩種飲料mix在一起?


正確答案有兩個。

一個是:咖啡紅茶其實是指用炒決明子與紅茶混合在一起後的「紅茶」,就叫做咖啡紅茶。換句話說,它是一種調味過的红茶,實際上並沒有咖啡的成份是因為炒過的決明子帶有一種類似咖啡的香氣,所以稱這種加了炒決明子的紅茶,為咖啡紅茶。另一個答案是:它是咖啡加紅茶,是一種混合過的飲料。至於混合的比例,就是好喝的關鍵了。


就像Latt,是以濃縮咖啡為底加上牛奶、奶泡混合,濃縮咖啡加入的量,要隨著咖啡杯的大小以及牛奶的品牌來做一個調整。至於我們咖啡紅茶的比例,就等你來品嘗囉 ~

 

開學就是要喝下午茶壓2.png

經典甜點 - 鮮奶酪

原味手作的感動只有吃過才會知道

水舍的甜點都是100%手工製作,為了保證每個出爐的甜點品質,都是預約才能夠吃到唷

 

 

開學就是要喝下午茶壓3.jpg

經典的黑咖啡

讓你提神又醒腦,嚴格篩選過的咖啡豆,只為了給舍友最棒的味蕾體驗

 

水舍部落格(fb).png
👆👆👆掃描我/點我追蹤臉書粉絲團👆👆👆

 

 

水舍部落格(ig).jpg
👆👆👆掃描我/點我追蹤instagram粉絲團👆👆👆

 

 

水舍部落格(line).jpg

👆👆👆掃描我/點我加入LINE@生活圈👆👆👆

 

 

水舍部落格(you).jpg


👆👆👆掃描我/點我觀看YOUTUBE影片連結👆👆👆

 

 

 石岡水舍住宿 露營 資訊在這裡

👆👆👆掃描我/點我追蹤DEARB&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石岡里石城街47-1號
Dear b&b 房間介紹:https://dearbnb.com/bnb/shikang-water-house/
訂房專線 市話請播打 04-25723689 (10:00-20:00)
訂房專線 手機請撥打 0966-620656 (10:00-20: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dorm&aid=15038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