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5.1聲道擴大機 【汽車雜誌評比】台中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安裝店家~
2017/07/02 08:13:11瀏覽28|回應0|推薦0


林丹:體制內也可以有經紀團隊 明年將推出香水 前衛大片、象征力與美的雕像、別具匠心的時尚設計,昨天,世界羽壇惟一的全滿貫得主、奧運冠軍林丹的品牌旗艦店“Intimate by LIN DAN”在成都太古裡揭幕。這是林丹首次以自己的名字創立品牌,並將中國首傢店鋪選址在成都。在這傢極具時尚個性的旗艦店裡,林丹接受瞭成都商報記者的專訪。林丹說:“我已經奪得瞭19個世界冠軍,但我還在努力。”


ZEST擴大機

成都商報:過去在運動場上見到你多次,今天是在時尚的場合見到你,感覺很特別。為什麼會想到要開辟自己的品牌來做時尚商業方面的發展?

林丹:其實,在中國現行的體育體系下運動員作為個體還是有些空白的,一些運動員惟一想到的是爭取成績或金牌,我不否認爭取榮譽、為國爭光是運動員的天職,在賽場上你必須DSP擴大機盡全力去做到這些。我已經奪得瞭19個世界冠軍,但我還在努力。我現在要考慮我的將來會是怎樣的,要怎麼做,我希望這些年職業生涯取得榮譽的價值能以更有效的方式呈現在世人面前。

成都商報:今年你跳出國傢羽毛球隊的贊助合同選擇瞭“單飛”,如今又用自己的經紀團隊開啟瞭新的商業拓展,作為體制內的運動員做到這點很不容易吧?

林丹:我從事的羽毛球項目和大環境都是在體制內,但體制內也有其生存的方式和辦法,不代表體制內就不能有經紀人,這些都是按程序和手車用擴大機推薦續來的。我要感謝我的經紀團隊,他們非常優秀,幫助我不少。

成都商報:作為體育明星,你在賽場外竭盡全力挖掘自己的商業價值,這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國外有這樣的典范,比如貝克漢姆,你覺得這條路應該成為未來中國體育明星個性化、多元化的發展路徑嗎?

林丹:嗯,這可能是中國體育思維的某種蒼白,大傢很少想到這些。運動員好好練出成績去爭冠軍,受傷瞭就換個人上去,過去運動員大多處於這樣的環境中。但我覺得運動員必須對自己負責,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如果你想要成為世界冠軍,那麼你要付出所有的努力,比別人付出更多才能實現。而當你為國傢做到瞭運動員應該做到的一切,你還想要在其他方向發展自己,你也要盡力去做。

成都商報:你早已站上運動生涯的最高峰,未來對個人商業發展會有怎樣的計劃和目標呢?


林丹:之前開的咖啡店是跟別的品牌合作,包括和尤尼克斯也是戰略合作,但這個內衣品牌店完全是自己的,我的團隊為此付出瞭很多心血。其實你今天來我的店,我很想問問你的感受,感覺OK嗎?呵呵,我計劃明年會推出更多以我名字的系列,比如香水等,希望能夠得到外界的認可。

成都商報:涉足時尚界完美的身材必不可少,之前你給意大利知名品牌拍攝寫真引發網絡圍觀,這次又是自己品牌的模特,我瞭解到你即使在休賽期也會帶上體能師,能不能跟我們分享你保持好身材的秘訣?

林丹:保持足夠的體能訓練,保持最好的競技狀態,是為瞭隨時回到賽場。另外我是天秤座的人,會比較臭美一點,會想辦法讓自己顯得完美一點。我車用擴大機價錢的內衣品牌由我代言,我想任何時候都必須展示出體育人很精神、狀態很好的一面。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成都商報蓋源源

責任編輯汽車5.1聲道擴大機: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a424m8m4&aid=10562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