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萌學園3魔法號令
2011/10/09 17:34:20瀏覽3760|回應0|推薦74

家中沒小小孩的人,大概都沒聽過東森幼幼台的萌學園,這偶像劇,已經演至第3季了,現叫魔法號令

我們家中的小孩可是愛看的不得了,可以重看好多次,也可以一笑再笑。神奇的魔法學校,也讓活在現實無聊的孩子注入了一點想像的空間,心中擁有正義的感覺。

苡瑄有幸參加萌學園的演出,在後台也見到了帥帥的艾瑞克美麗的奈亞公主喔,還有搞笑的小甜甜護理長。劇中雖然只有簡短的二、三句台詞,但也見識到戲劇的幕後真實情況及遙不可及的偶像。可笑的是,他是和肯荳基校長一起演出,但却沒有和他的合照,真是有一點可惜啊!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sters3&aid=572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