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成績
2008/08/22 22:08:13瀏覽146|回應0|推薦4

這學期

我的體育課選修 籃球

但是整個學期下來

我碰籃球的次數

五根手指都數的出來(只碰了兩次)

就是期末考那兩次

 

就在那天

我接到同學打電話來說

體育課要考試

叫我趕快回去

 

那時

 

我人在圖書館裡

看書+吹冷氣

 

只好將書歸位

跑回籃球場

 

老師說

投十球看進幾球

投進就開始算

 

 

輪到我上場了

 

雖然

上場前我有練了一下

但是還是會很擔心會不會… 一球都不進

 

好了

 

不管了

 

投了就知道

 

 

第一球

第二球

第三球

 

嗯?

連進三球

看老師的嘴巴都要掉下來了

竟然說了一句

”原來坐在旁邊冥想就可以投進了哦?!”

 

呃…

老師…

我怎麼覺得這句有雙關啊…

我是這學期第一次碰到球…

你也不用說的那麼大聲…

 

10:7

真是出乎意料的高

有人問

你回家有偷練啊?

我不是那種回家就抱著球的人 抱歉…

 

回家

 

晚上晾衣服

 

我只能說

 

晚上我們家外面的生物都出來了…

 

像是蜘蛛、小強、癩蛤蟆…

看到他們

瞬間就抄起拖鞋、鞋子就往他們身邊砸(不敢站太近 怕往我這裡跑)

命中率 還滿高的…(該說是人類的淺能嗎?)

 

 

我想老師聽到會哭吧…

我的投籃技術竟然是在這裡學到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i12342000&aid=215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