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三國志手遊版 合併伺服器前的準備事項許多遊戲通用!!
2018/04/19 16:32:58瀏覽4885|回應0|推薦0

合併伺服器已經有先例了 
所以接下來可能還會有其他伺服器也要合併
這之前大家記得先看看這篇文章!!有點準備 對自己與現在的軍團同伴們都好!!

以下擷取文章作者是S9玩家.要與s10黃巾團合併
合服內容規定:

a.伺服器不變但名字前會附帶伺服器:
所有主公的個人資料將保留,數據互通之後,主公仍然選擇原伺服器進入遊戲;所有主公的名字前都將附帶伺服器,並發放改名卡;
所有軍團的名字前都將附帶伺服器,並發放改名卡給軍團長。根據陸服合服經驗,主公等級在20級以下已棄遊的帳號將會被系統自動刪除。

b.紹令與國策清除:
數據互通之後,主公所有部隊將會強制回城並待命;漢帝,魏,蜀,吳王的詔令,國策將會被全部清除,
數據互通前佔領各王城和帝都的軍團成員都將獲得補償。

c.原本軍團佔領城池全部重置得重打:
軍團所佔領的城池會被重置為NPC佔領,地圖上的所有軍團建築會被清除,
並根據軍團勢力值進行不同檔位的補償(1-9999為第一檔,10000-49999為第二檔,50000-99999為第三檔,100000及以上為第四檔)。

d.城池會依等級不同逐步開放攻佔:
數據互通後,系統會根據城池等級,逐步開放攻占
(1-3級城可以直接攻占,4級城需等待12小時,5級城需等待24小時,
6級城需等待36小時,7級城需等待48小時,8級城需等待72小時,9級城需等待96小時,10級城需等待120小時)。

e.戰報與收過信的郵件會被刪除:
數據互通前的戰報全部清除。數據互通後已領取過附件的系統郵件刪除,只保留未領取的系統郵件。

f.各項數據會重新排序與分配:
數據互通後,主公城池坐標隨機分配,季節以數據互通後的主伺服器為準,排行榜數據互通後重新排序。

g.強國將可更換到弱國
數據互通後24小時內強國將可更換到弱國(弱國不可更換國家)。轉換國家功能只開啟24小時,
強國主公有一次機會可選擇轉換到兩個弱國中的任意一個國家。

以下很重要 不只是三國志在許多遊戲合併前這都是需要去做的事先準備
合服前準備:

A.停止捐獻城池,將所有資源用在強化自身戰力:
因合服後軍團所佔領的城池會被重置為NPC佔領,所以已占領的城池不需要進行軍團的城池捐獻,以免浪費資源。
合服前所有挖來的資源請全數用在自己主公身上,以強化自身戰力!

B.有心逐鹿中原的大團可派人到別服打探軍情: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若本身是原伺服器戰力排行佼佼者的大團有意在合服後逐鹿中原,應該盡早弄個小號去他服打探軍情。

C.中小團最好進行併團,同伺服器的軍團也應考慮化敵為友,抵禦外侮:
伺服器合併後,兩個團的高戰隊加入競逐,戰力將大洗牌,戰力較低的中小團恐怕只能淪為打游擊、遭大團欺凌的對象。
以版主所屬軍團在S9伺服器戰力總排行約第10,合服後馬上降到第18名。
由於每一地圖的城池是固定有限的,原本版主軍團佔有一郡五縣城的勢力若無積極補強,恐怕會搶不到任何縣城而讓軍團成員流離失所。
是故,中小團的成員若沒有要投降棄遊,不是轉戰大團,
就是透過軍團力量與同國他團進行併團強化戰力或是透過外交力量與同伺服器的敵團進行策略合盟(互不攻擊且相互支援)。

同國聯盟容易理解,不同國可以策略合盟嗎? 由於S10的黃金軍在跨服戰中非常霸氣,戰力超高且一城都不留人,一心統一江山。
雖然各國軍團打鬥數月難免有嫌隙,但大敵當前,與其被他服軍團全數殲滅,或許該暫時握手言而共抵外侮。
目前S9要擋住S10的黃金軍的唯一方法,大概就是為國的雙風(風雲與萬里)合服後都轉來蜀國,
結合蜀國的霸蜀,或可與黃金軍抗衡,其他S9團才有機會留有一線生機。唉唉….!

 
D.合服前的攻城資源準備:
伺服器合併後,各軍團即面臨必須重新攻城,所以攻城必須的資源因盡量蒐集。
其中,行軍令(行軍使用 )、糧草(回復兵力用)、徵召令/加速槌/加速令(加速恢復或製造兵力..)、兵符(補充兵力)都應該盡量蒐集。
另外,元寶((秒招募兵、治療傷兵)、特遷令、免戰令、各式的酒(尤其是女兒紅) 越多愈好。

E.中小團要有打長期打游擊準備:
由於大團成員大都是課重金而來,加上大腦杏仁核比較容易發作,所以霸氣又自私免不了。戰力不如人的中小團,只能盡量透過外交謀求一席之地。
初期,各大團通常吋地不讓,中小團要想長期佔有縣城甚至郡城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為不影響軍團成員無皇榜可做影響提升戰力(免費取得110橙將),要安排一批高戰遊擊軍團在每日晚上11:40或早上八點前發動小城襲擊。
利用城池被攻陷有近30分鐘免戰時間,讓團員快速進行皇榜任務,維持軍團基本運作。

轉擷取處:電腦王文章

雖然新伺服器還是會開 但對於舊的要讓玩家繼續留下或再次刺激消費許多公司就是只能做合併的動作!!

還有在奮戰的沙場兒們努力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asgz17&aid=11157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