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的街路-洪榮宏
2019/05/29 19:05:13瀏覽751|回應0|推薦0

傷心的街路 ~ 洪榮宏

作詞:陳桂珠    作曲:堀內孝雄

想彼日 阮甲你 惦在 街 路
互相有 講起 未來的 前 途
到如今 又惦在 這條 街 路
心肝內 只有 寂寞 甲痛苦

熟識的 街路 留有甜蜜的 腳步
見景傷情忍不住 目 屎 像落雨

同款 是阮 同一條 街 路
為著什麼光明路 煞來 雲變黑
我的 青春 我的 幸福
失落在 傷心的 街 路

想彼日 阮甲你 惦在 街 路
互相有 講起 未來的 前 途
到如今 又惦在 這條 街 路
心肝內 只有 寂寞 甲痛苦

熟識的 街路 留有甜蜜的 腳步
見景傷情忍不住 目 屎 像落雨

同款 是阮 同一條 街 路
為著什麼光明路 煞來 雲變黑
我的 青春 我的 幸福
失落在 傷心的 街 路

同款 是阮 同一條 街 路
為著什麼光明路 煞來 雲變黑
我的 青春 我的 幸福
失落在 傷心的 街 路
失落在 傷心的 街 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