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卡紙~孫淑媚×阿杜
2019/05/26 14:45:03瀏覽249|回應0|推薦0

 

無卡紙 (孫淑媚 & 阿杜)

 

(女)

冷冷街路冷冷深夜

結冰的空氣恬恬無聲

敢講你已經攏無感覺

毋知欲對阮講啥

(男)

綿綿情話只賰雨聲

冷淡的感情親像冰山

你的心已經飛去千里外

牽無你的手 予我溫暖

(女)

怎樣你毋敢越頭看

為你受盡折磨消瘦的我

(男)

我也是全心保護這段情

(合)

無奈命運猶是毋願放咱煞

(男)

心碎的我欲哭無聲

(女)

愛有偌深無較縒

(合)

命運來剪斷咱的感情線

海水已經焦

石頭已經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