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端~~
2008/11/28 15:53:18瀏覽261|回應0|推薦10

從浴缸有一個小小裂痕開始

慢慢仔細檢視每一個角落

靠浴室的牆壁早有壁癌。。。。

老舊的瓷磚牆面龜裂得快掉了下來。。。。

木地板也出現凹陷。。。。

裸露的拉線在牆邊搖晃著。。。。

可是~

磁磚地板還很完整。。。。

10年前全新打造的廚房也都還很光亮。。。。

20年前的木頭傢俱除了款式~可以說沒什麼缺點要被挑剔。。。

這個家~檢視的結果應該是只有一半需要翻修

翻修一半的家~翻修期間居住的不方便、完工後新舊參雜的不協調。。。

全部整修的家~搬進搬出的麻煩、兩倍甚至三倍四倍的龐大工程費。。。

所以~不去動念煩惱

半年過去~得知隔鄰有出租的房子將會空出來

這是一個極大的轉折~因為我可以幾乎零距離的搬家

讓我重新有強烈的意識去做全部的改造

網路~我找了四個設計師來幫我設計估價

都各有專業~

最後~我選了艾葛設計http://www.agatha.url.tw/index.htm

因為設計師很漂亮啦~~

其實~就是因為這位女設計師很女生,她的作品很有女生的柔和

尤其在壁紙的運用上很吸引我~(雖然我一向不喜歡壁紙)

97年3月~從決定設計師開始我的舊家新造計畫~~~

97年8月~開始動工

97年10月~完工

工程執行了兩個半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