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失的美好
2010/03/28 16:58:39瀏覽139|回應1|推薦1



人煙稀少的綠色道


 

木棉~準時的在季節又紅上了枝頭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來過


 

也是這樣的紅


 

相機裡塞滿的紅色記億


 

卻因為我的疏忽,隨著遺失的相機整個不見了

 


 

雖然,木棉隨處可見


 

只因為任性的執著

 

 

我一直默默的等著紅色的節令再度來臨

 

 

跟自己約定



 

如果還能夠

 

 

我一定要再來拜訪一次

 


 

於是~~~~~我來了

 

 

 

縣道121,往飛牛牧場的木棉道

 

 

胖嘟嘟的飛牛雕塑~~白白的在半空展翅‧‧‧‧飛

 


 

路旁的花圃,小花盛開著

 


 

 


 

再度回眸

 

 

美好的紅色重現


 

 

 

飛牛牧場之外

 

還另有一個乳牛牧場‧‧‧



 

『 四 方 』

 

 

 

飼養著自己的牛隻

 

 

生產著香濃的鮮乳

 

 

 

 

 

 

 

 

 

 

 

 

 

 

可愛的小牛

 

探出頭

 

 

等著小朋友餵喝ㄋㄟ  ㄋㄟ

 

 

爸爸‧媽媽把食物交給小兄妹倆人

 

 

小朋友站著跟小牛一樣的高

 

 

慢慢的把食物餵給了小牛牛

 

 

吃飽的牛寶寶退回角落~~~睡覺時間似乎到了

 

 

還沒吃飽的~仍舊探著頭‧‧‧等著食物 ㄋㄟ ㄋㄟ

 

 

才三個多月大的小牛隻

 

 

已經看得見冒出頭的小牛角

 

 

捲捲的頭毛~讓人忍不住的搓個幾把

 

 

 

冬去春來~一年過去

飛牛道的木棉換了新的紅

四方乳牛多了一批小牛

景點是相同

景色是相同

心情是相同

遺失的美好~尋回來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