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妍慕夏~古坑咖啡
2013/02/26 17:11:05瀏覽611|回應0|推薦0

 

 

 

 

 

 

國字的奧妙就妙在它形音的用字遣詞

端看山妍慕夏就直覺這命名是滿有魅力的詞彙

 

 

 


 

 

民國百年底的古坑咖啡節

我在華山躬逢盛會

 

 


 

 

當時寄宿在懷古驛站

對於其他近百家的咖啡莊園也只能匆匆路過

 

 


 

 

但匆匆的瞬間~這莊園卻讓我的腦海有個深刻印象

 

 


 

 

一年多後的今日,我又來了

就算是續一個緣

 

 


 

 

 

 


 

 

 

 


 

 

 


 

 

 


 

 

 


 

 

 


 

 

 


 

 

 


 

 

 


 

 

 


 

 

 


 

 

 


 

 

 


 

 

 


 

 

 


 

 

 


 

 

 


 

 

 


 

 

 


 

 

特別點了一鍋咖啡南瓜鍋

 

 


 

 

漂浮的咖啡豆~~湯底飄著我愛的香味

你喝過鹹咖啡嗎?除了海鹽咖啡

這是我第二味的咖啡‧‧‧鹹湯

淡淡的香氣~~搭著鍋物不衝突

 

 


 

 

 


 

 

 

 


 

 

 




 

 

 

 

 

山妍慕夏

Sun  And  Mooshine

 

那一夜~莊園閃著光芒

這一刻~莊園耀眼在晨光下

白晝、月夜~~~~咖啡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