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14/03/07 10:06:35瀏覽1170|回應1|推薦7






這幾年

看過....聽過....分享過....不少同學會

自己鮮少是主角








就有這麼一天

.

.

.

一通電話

陌生的聲音

熟悉的名字

喚醒了被自己擱置許久的記憶









失聯了很久...很久....的青春

一幕一幕的浮現






邀得早不如邀得巧

相隔數十年

大家都想碰面

都想參與




選定228

敲定喜來登飯店的辰園餐廳







打開這扇門之後

一聲一聲的驚叫聲音隨之而起







寒暄聲中

努力的拼湊印象中的身影









咱們這群女人真是好樣的....了得

比照以往~相似度幾乎還是很高






芳齡時期的少女神似林志玲






大家說嘛~~像不像...像不像.....















當年的花樣年華

如今的成熟嫵媚









不敢說歲月沒給我們痕跡

但是~~幾條皺紋又算得了什麼












每一張臉龐都還是個美人兒啦









緣份讓我們相識在那曾經的5年

狂妄的年紀

被我們蹉跎、虛擲過

有些已是空白

大都已朦朧









但是驕傲的紀錄卻一直放置心靈深處







軍歌比賽的商文隊伍永遠都是最亮眼的






一致的西裝制服

一致的白色高跟

一致的膚色絲襪








學姐一屆傳一屆的指導

走出整齊度

擺出巾幗風範







這就是商文科的標籤









共享榮耀

共吃便當

一起閃躲點名

處理分叉的髮尾

.

.

.

.










畢業驪歌之後竟也悄悄的經過了33年....








在彼此你我之間~無聲無息的分散在各角落







各自忙碌著

歷練著自己的人生








遠茹:人生有幾個33~~

無論如何我都要參加這聚會

見見那曾經相處5年的熟悉面孔

不管變胖變瘦

不論距離遠近

我們曾經擁有的情誼不會









美艷:雖然在學生時代與許多同學的互動不多

但非常感謝遠茹同學在此對人生價值重新體認的年紀

熱心且積極地促成了此次的同學會

再次相聚~漸漸找回那段空白的記憶

且所有的心情變化為單純的快樂!!



遠嫁美國的同學也捎來訊息與大家同樂

莉娟:親愛的同學姐妹們

看著大夥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

好像時光一下就倒退回到我們年輕的歲月

在應該充滿智慧的年代看過去

真是感恩有這麼一群好友好記憶

非常想念妳們


話匣子一開

三八個性就上了桌









麗琴:我今天順便來幫我女兒物色婆婆ㄉ一....










聚會前剛跌斷手的阿葆:別看我這樣

我還是能打......麻將

錢歹賺~提著這隻手要出差個幾天


玫琪:妳自己小心一點

單手脫褲子挺不方便的

早去廁免得尿褲子!


葆:從開刀後第三天就自主訓練了

就為了出差

否則得請貼身秘書那成本就大了









榮登本班最母性的用博有4個小孩:

我老四是九二一地震那年懷孕的,

我們的家庭醫師還說難怪女兒皮膚這麼白,

因為當時停電停水....

(醫師的冷笑話~來個急轉彎

因為黑暗中受孕沒有太陽日光的照射

小孩皮膚自然就白CC)








話題不斷

很多可以回味

不想這麼快就結束

接續第二趴~~就近的丹堤咖啡










女人的吱吱喳喳

豈能聊得完互不知道的故事

每個人的天空下總是有陰有雨有晴







青春~~~早已成了回憶








今日的相聚

寫下另一個回憶








謝謝發起聚會的同學

謝謝提供照片的同學

謝謝提供話題的同學



謝謝每一個自己

因為有你  才有大家


我相信我們這群女人依舊會很勇敢的繼續面對我們的人生


祝福我親愛的同學們


致理商文52人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mmalu&aid=11544988

 回應文章

川川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4 12:16

好感動,如此聚會....

那青春歲月雖不復在,點點滴滴豐富我們的生命記憶深處的角落,那群好夥伴,無比珍貴....

simma(simmalu) 於 2015-01-24 15:52 回覆:

33年了

能有過半的人數參加

時間有情 同學有心